搜索新闻

TV One发布PD系列分配放大器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16 作者:佚名

    TV One因应市场需求,又新增了4款新型的CV(Video 分配放大器 --- PD-750CV,PD-750SV)和SV(Video & Audio分配放大器 --- PD-760CVA,PD-760SVA)的分配放大器,此系列与TV One Task分配放大器系列的不同之处,除了提供不同数量的输出接口外,并新增了1 个Loop回路,还有,PD系列的品质及传输距离也有大大的提升。此4款机器的型号,分别是以分配影像(Video)为主的PD-750CV和PD-750SV,以及可分配影像(Video)和声音(Audio)的PD-760CVA和PD-760SVA。
    PD-750CV是一台1对6的Composite Video 影像分配放大器,CV使用BNC接头,可传输绝佳画质。PD-750SV是一台1对6的S-Video(Y/C)分配放大器,S-Video使用4-Pin Mini-din接头。PD-750系列内建多样化的的同等器(Equalization),可弥补线材长距离传输所产生的损耗率,例如,PD-750CV最长传输距离达650英呎之远。100MHz的影像频宽,可确保在此频宽内的影像输出信号品质就如同输入信号一样的好。另有提供影像增益调整键(video gain),用于调整联合增益(unity gain)。
    PD-760CVA是一台1对4的Composite Video影音分配放大器,PD-760SVA 则是一台1对4的1x4 S-Video (Y/C)影音分配放大器。影像频宽为100MHz ,音讯频宽则为60KHz。立体音讯输入(Input)可接收高阻抗的不平衡(Unbalanced)音讯与低阻抗的平衡(Balanced)音讯,系由内建的跳线控制。立体音讯输出(Output)则是低阻抗的平衡音讯。 PD-760系列在前面板亦同样提供Video gain和Audio gain用于调整联合增益(unity gain)。
    PD系列提供2年的维修保固。配件则有1个可锁式12VDC电源供应器。若您需要将PD系列置于19”机柜上使用,则可选购2个机柜式挂耳,此产品型号为RM-200。若您对输出效果有更高的要求时,建议您使用传输效果更好的线缆,Z-plus cable将会是您最好的选择。
    若您还需要其它的信息,请直接联络亚洲区业务 Ms. Karen Lo 或 e-mail 至 sales.asia@tvone.com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