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浪首次亮相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1日-23日,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1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北京InfoComm China是国内备受行业期待的年度技术展会活动之一。作为伟乐科技旗下成员企业,元浪首次亮相于本展会(展位号:E 展馆EN7-03)。

2.png

    本次展会,元浪展示了多媒体互动显示、视听外围产品(4K HDMI分配器、4K直播采集卡、4K HDMI切换器等)、智能互动IPTV系统和公网传输解决方案等。

    # 展示方案分享#

    多媒体互动显示

5.png

    集多媒体交互硬件、软件和数字内容于一体,凭借强大的多媒体专业技术优势,结合展览展示互动设计团队,提供精湛的策划、设计、技术实施、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数字化显示方案,创造引领行业的极致互动体验。

    视听外围产品4.png

    4K HDMI分配器、4K直播采集卡、4K HDMI切换器等视听外围产品让您娱乐办公双兼顾,智享工作与生活。

    智能互动IPTV系统6.png

    以元浪IPTV服务器作为内容分发和管理核心,使用元浪转码/编码/网关产品实现信号处理,搭配安卓电视机或机顶盒,具有较高的集成度和良好的兼容性并简化管理维护成本。适用于统一接入IPTV系统并对节目终端进行集中管理的应用,形成端到端一站式解决方案。

    公网传输解决方案

7.png

    由专业网络节目采集器、便携式网络解码器和IP分发网关组成的公网传输解决方案,具有多协议可靠传输、点对点/点对多点按需配置和部署灵活的特点。

 标签:元浪InfoComm4K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