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青树在ISC展示影视器材辅助配套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13 作者:佚名

  2006中国上海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 China 2006)集中展示了包括大屏幕技术、投影技术、音响技术、会议系统技术、监控系统、连接设备、家庭影院技术等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视听技术与设备。
在此次盛会上,广州长青树视听设备有限公司展出众多的影视器材辅助配套系列产品。

  由长青树公司生产的力美牌A3-1液晶显示器桌面升降器,是办公自动化的首先产品。可安装于各种办公桌内,实现显示器的自动升降。适用于办公室、会议室、产品演示厅等,并可选择不同的控制方式,单台遥控或多台集控等。
  
  力美等离子/液晶电视墙壁挂架与天花板吊架,适用于10"-65"的各款液晶或者等离子电视,款式多样,简洁美观。可方便地将电视安装到墙壁或者天花板。家庭、大型会议室、机场、商场等电视装配的首选。

  另外,长青树还在展台上展示了多种不同型号和款式的投影机固定吊架/电动吊架,适用于市面上各种投影机的天花板装配。其中固定吊架结构简洁,并配套有防盗产品可供选择;电动吊架外型美观,有不同控制方式可供选择。

 

广州长青树视听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长青树视听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制造灯光.音响.影视器材辅助配套系列产品的企业。专业品牌(力美LEEMC)包括:电动和固定投影机吊架、电动升降台架、电器吊架、电动升降防盗柜、无线红外遥控器、投影仪器车、电动窗帘、电视机支架(下吊型及挂壁型)、高级电动投影幕、电脑锁等现代商务教学应用设备。我们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标准体系,以产品质量为生命,全力打造专业品牌-力美。现拥有十多项专利产品,在市场上有很高知名度,产品已远销国外欧美市场,深受广大客户欢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