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速V2视频会议助力人事厅考试中心谱写新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18 作者:佚名

  本月,国内知名视讯厂商威速(V2)科技(www.v2tech.com)喜获新单,其国际领先级产品-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成功应用于四川省人事厅考试中心,为推动我国政府人事系统办公信息化进程助一臂之力。

  四川省人事厅考试中心负责四川省人事系统的录用考试、职称考试等相关工作,在该行业内属全国重点试点单位。为提升政府管理的有效性和公共服务质量,四川省人事厅率先采用威速(V2)科技国际领先级产品-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作为该中心日常工作、会议和教学培训的核心平台。凭借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优质的音视频应用效果和卓越的系统性能,V2 Conference大大提高了四川省人事厅考试中心的工作效率,节约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被誉为政府信息化建设的形象工程。

  该项目的实施起到了良好的运营效果和示范作用,吸引了多位外省领导前来参观调研,为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在各级政府人事厅的迅速普及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该系统还广泛应用于农业部、教育部、国家邮政局、上海市委组织部、广州市工商局、湖南省招商局、广西省交通厅、黑龙江省林业厅等众多政府机关,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