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未来5年全球数字电视和机顶盒出货量增15%

来源:依玛狮网 更新日期:2006-03-08 作者:佚名

    IMS Research表示,随着厂商竞相采用最新的付费电视数字技术,到2010年年底全世界数字机顶盒出货量将大幅度增长。它预测在今后5年,全世界有线数字电视和DTH机顶盒出货量将增长15%,到2010年年底前将达7480万台。

  IMS Research分析师Mark Meza of IMS说:“对有线电视和卫星提供商提供的交互电视服务的功能和使用需求不断增加,将刺激对有DVR功能和如MPEG-4/H.264等高级压缩技术的机顶盒的需求。随着节目包中HD频道数量的增加,对高级HD机顶盒需求将进一步影响需求。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