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速(V2)视讯加速云南企业信息化进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10 作者:佚名

    云南,一个风光绮丽、物产丰富的地方。作为西部经济、交通要塞,省内的支柱产业带动了云南的经济的发展,所以云南在着力开发旅游资源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当地企业的发展,但企业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信息化建设,近年来,云南省的企业信息化发展在重点行业中成绩斐然。政府及企业的CEO们也逐渐意识到信息化建设是云南企业技术创新的必由之路。以云南省的十大重点产业为例,烟草、电力、医药等支柱产业的多数企业都要已开展了轰轰烈烈的信息化建设。

    以最重要烟草行业为例,由于烟草行业的竞争有别于其它行业竞争,有其特殊性的垄断性,所以行业竞争门槛较高,这就要求进此行业的提供商要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背景。经过激烈的竞争,北京威速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闯入西部烟草行业。北京威速科技是国际知名视讯厂商,拥有国际领先的视讯技术和解决方案,其业务遍及中国及东南亚地区,并在今年成功进入欧洲市场。威速(V2)深谙各个地区企业信息化建设所面临的问题,并可为之提供先进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在西部地区信息化程度要求较高的云南,威速(V2)科技凭借旗舰产品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卓越表现,成功地帮助当地企业解决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推动了云南企业信息化的发展。

    以云南保山烟草为例,该公司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由于云南多山的地理环境制约了交通、信息的传递,给当地的经济发展带来了很大的阻碍。而烟厂的生产、加工、销售地点都比较分散,其中的一系列情况都难以及时掌握,给企业领导在管理方面造成了很大的不便,影响了整个公司的经营活动。自从应用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后,在这套系统的帮助下,生产基地、加工基地、以及销售中心全部连接成一条完整互通体系,无论是产品信息还是销售信息,所有信息都可以及时掌控和传递。现在公司领导只需通过网络,通过V2 conference就可及时了解决企业动态,实现信息的及时互通,并节约了大量的时间、通信和会议成本。  

    据悉: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在云南省支柱产业如著名的云南白药集团、云南曲靖供电局、云南省昆明钢铁集团等大型企业中均有成功应用,从而为云南经济的腾飞增添了活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