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视频会议系统助司法局节资又提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03 作者:佚名

    曾几何时,人们“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间房”。现在的浦东是众多人们最向往的地方,浦东新区像巨星一样冉冉升起,向云团一样迅速膨胀。这里有着比深圳发展还快的速度,年轻的浦东新区充满着青春的气息,充满着现代的意识。十年的开发,数千亿元的投资浦东新区以其独特的地缘优势而成为充满现代气息和魅力的城区。浦东的发展正是现代科技发展的印证。

    虽着社会变革和发展,信息技术对当今社会产生了广泛深刻的影响,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实现科技强司已成为司法工作发展和融入社会的客观趋势,近年来随着科技强司步伐的不断加快,司法机关的信息化建设也得到了长足进展。作为信息化建设的整体目标之一,司法系统要求其视频系统实现大容量、高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适用性的需求。视维视频会议系统顺应司法业务形势发展的客观要求,针对司法系统的业务特点,提出完整的解决方案体现出了实时、高效、科学管理的优势。

    视维视频会议系统给司法局与监狱管理局、劳教局、律师、上下级单位、各区县司法局建立了沟通平台,实现了公证、基层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司法鉴定、政法管理干部学院之间的远程沟通和交流,提高了办事效率。视维视频会议解决了司法业面临的许多紧迫的挑战,降低了旅途开支,提高了工作效率,我们会继续努力,研发出更符合需求的视频会议系统给大家。

 

背景资料:

    视维视频会议系统由山东山大联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历经3年时间研发而成,目前视维已成为中国网络多媒体视讯先锋,给客户提供详细的解决方案。

   视维(Super-V)是网络多媒体视讯先锋,是协作通讯的领导者,是技术领先的高质量、清晰流畅的音视频及丰富的数据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最广泛地整合视频、语音、数据和网络解决方案提供最佳通讯体验,帮助人们及企业机构全面提高生产效率。视维数据协作将远程通信变得更加自然、互动,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具有兼容性、继承性和直观性的会议解决方案。视维高质量的,标准化的会议与协作方案便于部署和管理、使用简便直观。

  视维视频会议系统,能够实时传输图象,语音,文字,并远程共享各种文件资料,极大地方便了异地之间的沟通,可广泛地应有于政府、公安、军队、企业、教育、金融、医疗、证券机构等各种领域,并可在电信行业进行运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