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盒新世纪出席06大屏幕显示技术及产品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0-28 作者:康凯

    2006年中国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及产品展览会在北京海淀展览馆开幕!这次展会引来部分专业从事大屏幕投影显示的厂商纷纷前来参展亮相,北京蓝盒新世纪科技发展中心出席这次展会。

蓝盒新世纪展位

关于蓝盒新世纪:

  北京蓝盒新世纪科技发展中心是一家专门从事视频设备开发、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5
 
 年,拥有一批由中高级科技人员组成的创作集体, 具有丰富的广播电视系统制作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公司目前分为北京公司总部、销售中心、济南分公司、西安分公司、青岛分公司、太原分公司、南昌分公司。

    主要经营项目为,第一代理世界知名品牌如Pinnacle  System, Matrox,OptiBase,AVerMedia,Dazzle MultiMedia,Studio,InnoMedia等视频采集/转换/叠加/编辑/压缩等产品在国内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第二是公司结合中国电视制作工作的需要,引进国际上最先进的数字视频处理技术,推出了蓝盒系列非线性编辑系统。公司在研制开发、技术引进、市场营销方面同样拥有强大的实力,为广大用户提供咨询、购买、安装调试、培训、维修、技术支持、升级等一体化服务。我们的产品一切从您的需求出发,以最实用的方案解决问题。我们相信只有真正实用的产品、便捷周到的售后服务、说到做到的升级和技术支持,才是您的真正需要,这也正是我们的工作所在。
    几年来,蓝盒公司全体员工勤奋工作,积极开拓,逐步建立了一支稳定的科研开发队伍,不断开发出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真正广播级的新产品。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是我们不断开拓市场的重要手段,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让用户感到蓝盒的产品易学、易用、性能可靠。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蓝盒员工将更加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更加优良的服务。现在,国内视频产品竞争日趋激烈,为了在众多的厂家中脱颖而出, 我公司把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水平,充分保障用户保障用户投资放在第一位.我公司系列化、品种齐全的产品可以保证您的投资得到最大的收益。我公司的蓝盒非线性编辑系统,是当前市场上最有竞争力的产品,我们衷心地把它们推荐给我们的用户。“更新,更好,更完美”是蓝盒公司生产、经营的宗旨。我们正是本着这样的宗旨,才能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才能不断的发展壮大。同时我们也将以更大的
 
热情投入到生产中去,来回报广大用户的厚爱。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