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雾幕投影技术简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8-04 作者:sandy

    雾幕投影技术属国内首创,在业内被称为雾幕电影投影机。这款投影机的灵感来自于海市蜃楼的成像原理,利用雾气和空气来模拟投影屏幕,从而实现犹如真实幻境般的影像感觉。它由一台普通的投影机和一个空气屏幕系统组成,空气屏幕系统可以制造出常温的薄而浓的水离子蒸气幕墙,投影机将画面投射在上面,由于空气与雾墙的分子震动不均衡可以使画面产生奇特的层次感和立体感,让人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显示效果。其影象给人的感受如同人行画中,画在人中,如仙境如瑶池。使人容易或略视幕的存在,图像如横空出世展示在游客面前。

    雾幕投影播放的信号可以是电脑制作的广告、动画。也可   以是DVD、录像、电视信号,还可以是现场直播信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