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背投屏幕专用反射镜知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5-26 作者:佚名

    在背投工程安装中, 经常会遇到投影空间场地有限的问题。解决此问题, 可使用背投屏幕专用反射镜系统, 即用反射镜把放映光束折返一次或两次, 在放映投射距离不足的空间内达到规定的放映距离, 以保证画面尺寸。反射率大于90%, 镜面平整度为±0.02mm, 才能保证投影光源亮度的损失减少在最低范围。
安装维护注意事项:
1. 施工过程中
(1) 保持反射镜使用环境整洁, 注意防尘防潮
(2) 禁止用手触摸镜面, 操作时要戴上口罩和细纱柔软的手套
2. 维护保养 (去尘处理)
(1) 用毛刷柔软的吸尘器吸拭
(2) 用软毛刷掸去灰尘
(3) 不可用水和其它液体溶剂擦试镜面

分配器、选择器、矩阵切换器概念
分配器:
将单路信号在没有信号损失的情况下分成多路相同的信号,输出给多个显示设备。可分为普通分配器和特殊分配器。如:长距离分配器;多功能分配器(AV、VGA);工作站专用分配器。
选择器:
将多路输入信号选择其中一路输出给显示设备。
矩阵切换器:
将多种信号源选择两种或两种以上输出给不同的显示设备。

 标签:背投屏幕知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