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视50 便携式MPEG-4 在网络广播系统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11-29 作者:佚名

案例:

    Globle Finance 是一个全球性,全方位金融服务机构。他们需要广播—每日早间会议—将对资本市场的研究传送给分散在世界各地分支机构的经纪人和分析师。他们还要将这些金融分析数据制作为交互式演示文件销售出去。

    他们寻找这样一个解决方案将内容以最小的延迟实时分发出去,并且还能在网上多点传送。另外,他们还要将演示保存为一个多媒体文件供以后浏览和销售。

    有很多方案的延迟时间很长,在 15 秒到 2 分钟之间。这些方案不能让分析师共享各种类型的演示素材,不能保持质量和分辨率不变。还有些方案需要很高的带宽而且不能实时传输。通过调查得出的结论就是这些系统不能给他们带来短期或长期效益。


解决方案:

    威视 50 的解决方案是一套 MPEG-4 网络广播系统。有了威视 50 ,经纪人既可以实时看到当天的晨会的内容又可以点播分类保存的早先会议内容。

    威视 50 是唯一使用 MPEG-4 技术,将视频,音频和 VGA 屏幕素材同步保存在一个文件中完整的公司通讯标准解决方案。系统即插即用,操作方便。利用现成的 IP 网络,将内容按单播或多播的方式在地面,卫星或无限网络上传输。接收者可以用电脑,电视,和 PDA 等多种设备收看。

   威视 50 使用 MPEG-4 系统传输演示中的所有元素—视频,音频,抓屏,文本,图象—作为同一个 MPEG-4 流中多轨中的一部分, 而其它网络广播系统则是基于多重混合技术( HTML , javascript, 以及专利压缩)。

    威视 50 这一 MPEG-4 企业通讯解决方案满足了用户想得到的收益,并且还会通过减少出差,内容制作费用,以及降低带宽节省大量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在全球范围内扩大了演示的范围并提高了时效性。另外,公司还发现了一个销售他们的市场研究信息的新途径,使这些信息成为更有说服力,交互式的产品,这样公司就在竞争中处于更有利的位置。他们还发现威视 50 也是公司内部培训及交流的得力工具。


产品背景资料:

    威视 50 便携式 MPEG-4 网络广播系统,主要适用于远程教育,企业培训和视频会议。与大多数基于多种混合技术( HTML , javascript, 和 proprietary encoding )的网络广播系统不同,威视 50 是唯一能够将主讲人及其背景(如黑板)的音视频,和主讲人的电脑屏幕(如文本,图片)合成为一个 MPEG-4 多媒体流实时广播传输的系统。因此,威视 50 克服了同类系统延时长,同步性差,可靠性低的问题。


威视 50 的特性及优势包括:

   · 低延时的实况广播,低于 2 秒
    (从演讲者到观看者的端到端的延时)。同时,观看者可以通过电话或者聊天的形式和演示者交流。

   · 能够共享显示在演示者电脑屏幕上的所有应用,包括鼠标的点击。
    无限制的 PowerPoint 嵌入,无需提前预载演示内容:即插即送!

   · 完美的屏幕采集功能,最大分辨率可以支持到 1600x1200
    解码后的图象仍旧和演示者的屏幕一样。并且,小字体还保持清晰,没有缩放,没有褪色及扫描变化。

   · 方便使用:基于 WEB 页面的远程管理界面。
    无需专业的 IT 或视频方面的知识。

   · 演讲内容能够被录制成为一个交互式的 MPEG-4 ( .mp4 )文件,用于本地流分发或者回放。
    非常简单的配置内容直播分发和按需点播。

   · MPEG-4 的交互性允许用户在内容内进行交互,可以放大或导航。
      丰富的表现力和交互性增加了给用户的参与性和兴趣。

   · 基于开放的国际标准 -MPEG-4 能够跨平台回放,(通过威视 50 和针对 Realplayer 、 Windows media , Quick time 及 IE 浏览器的 MPEG-4 插件。)
      可用于个人电脑,苹果机,机顶盒和任何其他与 MPEG-4 标准兼容的播放设备。

   · 编码预制   可以选择现有的预设置,也可以按照自己需求或带宽条件进行设置。

   · 方便使用,基于 WEB 页面的标注生成器 
      通过使用交互式的标注来编辑注释,使其容易导航,或建立演示的亮点。

   · 方便透明的安装客户端,并使观看者能够在需要时看到相应的内容。易于配置的客户端系统。

    综上所述,先进的设计和独一无二的性能,必将使威视 50 在企业通讯,远程教学,企业培训,远程医疗,学术演讲和培训内容制作等领域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