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邀请函 | 元想视界诚邀您共赴2024 InfoComm China,体验3D空间智能交互会议新境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6 作者:佚名

    4月17-19日,2024年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北京InfoComm China)将于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元想视界集团与兄弟集团世纪睿科集团将在PE6-01展位设展,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空间互动会议系统以及3D空间智能交互应用解决方案。诚邀广大用户及行业同道莅临指导,共同交流、分享!

    聚狐空间软件,是一款开创性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它巧妙地融合了空间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全新的沉浸式会议体验。

    传统的远程办公和协作方式,常常受限于时空和资源的限制。而聚狐空间则利用虚实结合的智能会议空间,打破了这些桎梏。参会者可以借助逼真的数字化分身,在虚拟空间中实现面对面的实感交流,仿佛置身于同一空间。这种超越时空限制的互动方式,大大提升了远距离沟通的信任感,降低了割裂感。

    聚狐空间采用了多项尖端技术,例如VR/AR/MR、全息投影等,来营造身临其境的体验。与会者的虚拟化身栩栩如生,肢体语言、表情神态等非语言交流得以形象展现。这使得讨论更加自然顺畅,思维碰撞更加高效。

    此外,聚狐空间还利用AIGC的强大算力,提供多种智能辅助功能。它可以实时转换语音为文字,自动生成会议纪要,利用AI分析讨论要点等。这些功能大大提升了会议效率,让会议变得清晰有序,并且利用自然语言识别实现新的交互体验。

    聚狐空间能够在线上线下零售、协同办公、工业、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中,发挥重要作用。聚狐空间的目标是革新传统视频会议模式,开创沟通协作的新纪元。它集多个前沿科技领域之大成,将助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提升生产力水平。

    在展会现场还有更多精彩,敬请莅临PE6-01展位,与我们面对面互动交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