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入我们,共赢时代机遇 | 图观全国生态合作伙伴招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图观 全国生态伙伴招募!

    在数字经济浪潮下,数字孪生技术正引领着行业创新和转型。为了加速这一进程,我们正在构建全国范围内的数字孪生生态系统,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协作、共赢的业务生态。我们寻求与具备前瞻性视野的合作伙伴携手,现在,我们向您发出邀请——加入我们,成为图观全国生态合作伙伴,一起推进行业数字化发展、共赢时代机遇!

    加入图观生态,合作共赢

    图观诚挚邀请您加入我们的生态体系,共同发展,携手在这个时代机遇中实现共赢。无论是技术领域的先驱、行业内的领军企业,还是有潜力的初创公司...

    只要您或您的团队具有:三维建模人员、网页开发人员、销售渠道、客户资源 等任意一项,我们都热切期待您的加入,一起开创数字孪生市场的光明未来!

    什么是 图观生态伙伴?

    图观生态伙伴,是指在图观生态系统中与我们建立合作关系的伙伴,旨在实现共同的业务目标和利益最大化。图观生态伙伴包括:渠道销售型合作伙伴、实施交付型合作伙伴和资源集成型伙伴这三种类型,您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加入:

*渠道销售型合作伙伴

    具备图观产品销售和业务咨询能力,进行产品分销、推广和销售支持,与图观团队共同开拓市场,推动业务增长。*实施交付型合作伙伴

    具备图观项目实施和交付能力,提供三维建模 或 应用开发、安装部署、驻场交付等服务,共同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资源集成型合作伙伴

    能够整合和协调各种资源,在自身产品或解决方案中集成图观,向用户提供综合性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双方的业务增长和利益最大化。

    图观生态合作伙伴 权益支持

    为了促进和支持生态伙伴的发展和合作,我们为图观生态伙伴提供一系列权益和支持,合作共赢。

生态伙伴收益 真正让您获利

- 客户服务收益 -

    通过为客户提供数字孪生技术服务,获得客户满意度认可,有助于您在数字孪生市场上建立良好的声誉和口碑,为您未来的业务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交易佣金分润 -

    与我们携手,共同拓展数字孪生市场,引荐客户或推荐项目商机并成交订单,实现共赢。

    项目承接收益 -

    我们可协助合作伙伴进行线上线下全渠道推广,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商机和客户资源。

    软件销售收益 -我们将为合作伙伴提供项目管理的实践经验,以及从项目启动到项目交付全方位支持和指导,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RECRUITMENT

    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体系   

- 市场活动支持 -

    联合举办、参与各类市场会议和活动,帮助合作伙伴提高品牌曝光度和市场影响力。

    营销物料支持 -

    产品介绍、PPT、案例、宣传视频...我们可为合作伙伴提供丰富全面的营销物料,帮助伙伴更好地开拓市场。

    推广引流支持 -

    我们可协助合作伙伴进行线上线下全渠道推广,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商机和客户资源。

    销售支持 -综合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为合作伙伴提供商务策略指导,帮助合作伙伴更好地发展业务、把握商机。- 项目全流程指导 -我们将为合作伙伴提供项目管理的实践经验,以及从项目启动到项目交付全方位支持和指导,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项目交付质量控制 -

    我们为合作伙伴提供项目实施质量把控和过程管理,确保项目结果符合交付准和客户预期要求。

    专业的技术培训 -

    我们提供系统化的培训计划,让合作伙伴快速掌握专业技能和业务能力,助您快速开展业务。

    完善的技术支持 -

    资深技术团队随时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确保项目能够顺利进行,为合作伙伴提供坚实后盾。

    更丰富的产品功能 -

    我们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产品高级功能,以及覆盖数十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伙伴在更高起点进行项目实施。

    图观生态合作伙伴 加盟流程

    图观观生态伙伴加盟流程包括以下步骤:

    需要说明的是,具体的加盟流程可能会因合作模式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因此,在加入图观生态伙伴之前,请与我们进行沟通并了解详细的加盟流程和要求。

详细政策介绍 欢迎致电咨询

合作咨询:石经理 18519723186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加入图观生态,与我们共同开创业务新篇章。数字冰雹作为深耕数字孪生领域十七年的老字号,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广阔的市场影响力和丰富的合作资源,我们相信通过加入图观生态,您将获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更高的业务增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