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七维科技携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4

携手洲明科技、艾比森、视爵光旭等业内知名LED厂商联合参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0 作者:佚名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即将启幕,七维科技将携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我们热切期盼您的光临,共享这场沉浸式体验之旅。

    三大展位联合参展

    七维科技携手洲明科技、艾比森、视爵光旭等业内知名LED厂商联合参展,各个展位精心策划,分别展示不同应用场景下的尖端技术解决方案,满足多元化的市场和行业需求。

    以下是我们的展位信息,期待与您相遇:

    洲明科技&七维科技:EC1-01

    艾比森&七维科技:EF1-01

    视爵光旭&七维科技:EJ7-01

    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全新升级

    七维科技ViCave XR沉浸式虚拟拍摄系统,是七维科技以自主研发的 ViEngine 实时三维渲染引擎为核心研发的XR虚拟制作系统。2024年,七维科技对ViCave XR系统进行全面升级迭代,将镜头自动标定、自动色彩校正、多机位同帧切换等功能融入其中,大大简化了从创意到实现的过程。

    关于InfoComm China

    作为引领专业视听行业创新的风向标,北京InfoComm China是亚太地区规模盛大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展会,覆盖政府、教育、文娱、企业、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超过30个垂直细分市场,展示领先的专业视听及集成体验技术及产品。

    图片

    阅读原文

    喜欢此内容的人还喜欢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邀请函|七维科技以XR+AI技术开拓教育新场景七维科技不喜欢

    不看的原因

    确定

    内容低质不看此公众号内容

    以AI点亮中老铁路动人故事,七维科技亮相2024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七维科技不喜欢

    不看的原因

    确定

    内容低质不看此公众号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