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孪数科技入驻全国首个大模型生态社区‘模速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8 作者:佚名

    孪数科技(Digitwin Technologies)是一家专注为企业元宇宙提供AI数字孪生技术和服务的科技公司。完全自主可控的技术和产品,基于对底层硬件及操作系统的优化和适配,通过对多源异构数据重构和孪生语义,融合深度学习&大模型以及仿真算法,接入多终端三维渲染引擎的能力,可支撑全场景、全要素、全生命周期的企业数字需求,不断赋能合作伙伴进行二次开发与创新,共同推进企业“更快创新,更高效生产,更安全运维”的数字化发展。

    随着人工智能、AI大模型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孪数科技开始加码AI大模型,提供大模型孪生产品以及技术服务。打造了一款垂直于工业智造场景的大模型服务和相关应用的产品--- 孪数赫菲AI平台。通过赫菲LLMOPS,为工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的Langchain知识库搭建,在工业产线数字化、MES、PLC、碳中和运维等多个场景提供问答和对话能力,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孪数赫菲具备多模态能力,基于对PLC、Procedural等场景的语料训练,可实现由大模型来驱动PLC设备编程、参数化程序化建模,并可基于视觉模型来识别并分析梯形图、时序图等工业级视觉语料,帮助专业操作人员生产提效。

    “模速空间”创新生态社区位于徐汇滨江西岸,是市区联手共建的全国首个大模型生态社区。模速空间作为上海人工智能空间布局的关键载体、全市人工智能产业“人字形”布局交汇点,将获得最高优先级政策支持,力争打造为“全国第一、唯一、方方面面配套最好的、最具竞争力的大模型创新社区”。

    孪数科技于2024年3月28日,正式迁入上海模速空间创新生态社区,我们将继续深化人工智能在制造业的融合应用,推动产业智能化升级,塑造数字经济新优势。

    公司新址:

    上海市徐汇区龙台路199号模速空间B区2F203室

    模速空间(SMC)B区

    上海市徐汇区龙台路199号

关于孪数科技

    孪数科技(Digitwin Technologies)是一家专注为企业元宇宙提供AI数字孪生技术和服务的科技公司。

    完全自主可控的技术和产品,基于对底层GPU硬件及操作系统的优化和适配,通过对多源异构数据重构和孪生语义,融合深度学习&大模型以及仿真算法,接入多终端三维渲染引擎的能力,可支撑全场景、全要素、全生命周期的企业数字需求,不断赋能合作伙伴进行二次开发与创新,共同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专精特新企业,近百项专利。总部位于上海,已于北京、江苏、河南、浙江、新加坡、俄罗斯、美国等地设立研发中心和分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