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七维科技亮相NVIDIA GTC,以AI技术解码创意密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0 作者:佚名

    2024年3月18日,NVIDIA GTC在美国圣何塞会议中心举行。OpenAI、微软、Meta、谷歌DeepMind等全球科技巨头齐聚一堂,吸引了全球观众的热情参与。七维科技作为AI领域内容工具提供商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向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分享最新技术成果,共同迎接全球数字化浪潮的新挑战、新机遇。

    GTC作为全球 AI 开发者盛会,成为了各界人士了解 AI 前沿技术的绝佳机会。历届大会吸引了腾讯、百度等国内知名科技公司,本届GTC大会是时隔5年后首次以线下形式举行,众多头部企业蜂拥而至。而七维科技作为国内AI领域的代表,曾在NVIDIA 2023初创企业展示活动中,于25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驻最终展示殿堂,并获得荣耀企业称号,在AI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创新能力。

    本次大会中,七维科技基于本身的技术能力受邀参与大会,并配备独立展位,向全球AI从业者展示自主研发的AI领域落地成果。七维科技作为受邀参加“AI创业的「繁花」时代 —— GTC创业企业特别会议”的六家中国企业之一,CEO殷元江向全球观众分享如何利用 AI 生成技术革新3D内容创作过程,并将AI生成技术与XR技术相融合,构筑起广泛服务于各行各业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工作效率的大幅提升。

    展会首日,七维科技所在的I107展台成功吸引了海外众多客户的关注。七维科技向全世界展示了自研的XR+AI领域最新技术成果——7D AI Studio生成式AI工具集。该工具集是七维科技运用前沿的人工智能和大规模语言模型(LLM)倾力打造,包括ViStoryboard人工智能故事板软件和ViEnvGen数字绘景工具等软件工具,满足内容创作的不同需求,打通内容生产“最后一公里”。

多元创作,智绘不凡

    故事板作为与拍摄现场工作密切相关的视觉预览工具,能够让众多拍摄人员建立起统一的制作思路。七维科技ViStoryboard 人工智能故事板无需使用者具备绘画基础,只需通过简单的文字描述,即可快速的批量化生成故事板。七维科技还基于 NVIDIA Omniverse 平台开发了扩展程序,充分利用 Omniverse 强大的渲染能力和基于 OpenUSD 的工作流,将所生成的故事板融入USD场景中,在三维视图中实时回放故事板图片序列,使用户可以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上进行内容编排、创作、渲染和交互。ViStoryboard已经在影视娱乐领域展开应用,众多专业导演、编剧已经开始采用ViStoryboard进行创意输出。

    在展会现场,ViStoryboard 人工智能故事板软件不仅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也成功激发了专业人士对产品试用的兴趣。ViStoryboard只需通过输入简单的文字,便能快速生产出一张张精美的故事板作品,让现场体验者感受生成式AI的独特魅力。

一键映现,造境万千

    AI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尤其在文化创意产业中,它已成为许多人的得力助手。七维科技结合image2image、超级分辨率、图片生成场景等AI技术创新研发出ViEnvGen AI制作工具。

    在GTC大会上,众多行业专家对七维科技打造的ViEnvGen AI制作工具感到了好奇,如何通过一张图片,创造具备三维深度的虚拟场景,成为了讨论的焦点。通过现场的试用,参会人员亲眼见证了七维科技ViEnvGen将一张图片生成出精细的网格几何体虚拟场景,让平面空间,具备了三维深度。同时,ViEnvGen能够自动化地生成逼真的纹理、光照效果以及复杂的几何结构,极大地提高了XR场景构建的效率和质量,为高效创作虚拟世界带来了最为有利的生产工具。

    以生成式AI技术赋能内容生产,并打造垂直领域的专业化工具,是目前全球AI行业的关注重点。在本次GTC展会中,七维科技带来的AI产品受到了诸多海外企业青睐。近年来,七维科技聚焦AI、XR等多领域技术融合,不断拓宽自身的技术服务领域,积极构建全面的产品生态体系。目前,七维科技全栈产品已成功赋能众多行业头部企业,助力推进XR+AI方案落地。

    AI的魔法点亮创意的未来。作为数字内容引擎工具提供商,七维科技将坚持以研发创新为导向,推动技术融合,开放更丰富、更可靠的多元化解决方案,为千行百业的数字化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