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umens 新品速递 |Full HD网络 PTZ摄像机 VC-BR53P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5 作者:佚名

Full HD网络 PTZ摄像机 VC-BR53P

搭载专业Sony影像传感器

支援1080P 60fps

20倍光学变焦

透过IP、HDMI、USB及3G-SDI接口,同时输出高画质影像

    专业高速马达,灵敏顺移

    VC-BR53P 摄像机拥有高灵敏马达效能,可在默认位置之间快速移动,运行速度最快可达每秒225°,而且在低速移动中也能保持平顺不抖动地追踪拍摄。

    内建网络,一应俱全

    VC-BR53P摄像机的以太网络端口功能齐全,除了连接网络之外,也支持供电。提供多种安全且广播标准格式的串流影像以及IP控制。用户可以透过免费的Lumens Deployment Tool 2.0软件,远程控制多台摄像机,轻松地进行全方位管理。

    影像制作

    VC-BR53P摄像机采用专业的Sony感光组件,让影像输出容易整合到混合摄影制作的环境。摄像机可透过RS-232、RS-422、USB和以太网络控制接口进行操作,让用户能够将摄像机添加到现有的工作流程中。

    智能自动模式,专业矫正

    对影像制作人员来说,VC-BR53P摄像机提供全手动设定,让他们拥有自由发挥的自主创作。此外,此摄像机还具备智能自动模式,可提供卓越的自动对焦、预测自动曝光和自动白平衡功能。这些功能使用户可以放心让摄像机自动运行,依然能获得持续专业的拍摄成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