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耳目达BYOM会议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会议协作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5 作者:佚名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加速,企业工作模式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远程工作、在线协作已成为常态,这不仅推动了对高效、便捷会议系统需求的增长,也促使了智能会议解决方案的迅速发展。在此背景下,传统的会议模式因地点限制、设备配置复杂、成本高昂等问题,已难以满足现代企业的灵活多变和高效率的工作需求。这些变化呼唤着一种新型的会议解决方案,能够打破物理和技术的界限,实现无缝远程协作,而以ZOOM、腾讯会议为代表的云会议应运而生,为现代企业提供了更为灵活、高效的会议模式选择。

    1.面临挑战

    很多企业在选择应用特定品牌云会议时倾向于在会议室内部署云会议Rooms版,并配备专业音视频设备以优化会议体验。然而,员工在使用过程中可能需要切换至不同的云会议平台,如腾讯会议或Zoom,以满足跨地域或与全球供应链的沟通需求。这一过程中,员工需面对如何高效切换及利用会议室内专业音视频设备的问题,包括:

    确保多平台间设备兼容;

    快速临时调用会议专业设备;

    确保会后能自动恢复设置;

    企业亟需寻找一个既能提升会议效率又能确灵活便捷调用与切换会议室设备据的综合解决方案。

    2.耳目达BYOM解决方案

    面对企业会议室内多平台云会议和专业音视频设备调用的挑战,耳目达推出了BYOM(Bring Your Own Meeting,即带着你的会议来)解决方案,旨在为企业打造更加灵活高效的会议环境。该方案通过引入耳目达NearHub Rooms Tail无线投屏及NearHub Rooms主机设备,实现在现有的耳目达USB麦克风、扬声器、摄像机与会议主机间的无缝切换 。员工使用自带电脑设备召开会议时,仅需一步操作即可实现其他品牌云会议的无线投屏及音视频外设调用,会议结束后,系统自动恢复至原会议设备连接设置 ,极大简化操作流程,确保会议的顺畅与高效。

丝滑会议 | 耳目达BYOM会议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会议协作体验

    3.功能特性

    无线投屏

    耳目达的无线投屏方案支持多接口,包括USB-A、HDMI及Type-C ,确保了与不同类型电脑的兼容性。用户仅需将无线投屏器连接至电脑即可实现快速投屏,无需复杂操作。

丝滑会议 | 耳目达BYOM会议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会议协作体验

无线音视频调用

    通过耳目达的无线投屏器,笔记本电脑可以无线连接并调用会议室的专业音视频设备 ,如扬声器、麦克风和摄像头,简化了设备的连接过程。支持高达1080p的视频分辨率和极低的延迟 ,保证了无线调用时的流畅体验,与有线连接的体验无异,极大地提高了会议的便利性和效率。

丝滑会议 | 耳目达BYOM会议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会议协作体验

多设备同时投屏

    耳目达NearHub Room支持多达四台设备同时无线投屏 到一个大屏幕上,以四分屏形式展示,便于多人共享讨论内容。

丝滑会议 | 耳目达BYOM会议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会议协作体验

声像联动

    耳目达NearHub Rooms通过其指向性或波束成型麦克风,以及智能摄像机,实现了先进的声像联动功能 。这项技术能够在有人发言时立即捕捉并展示其正面特写,无需依赖复杂的中控系统配置。该全自动化流程极大简化了操作,减轻了IT人员的负担,同时为参会人员带来了更加直观生动的会议体验。

丝滑会议 | 耳目达BYOM会议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会议协作体验

电子标牌

    耳目达NearHub Rooms与液晶电视结合,实现了电子标牌功能 ,有效提升了企业文化的展示和液晶屏的使用效率。在非会议时间,电视可自动播放宣传视频或显示欢迎标语,增强企业形象。

丝滑会议 | 耳目达BYOM会议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会议协作体验

设备利旧

    耳目达NearHub Rooms不仅支持耳目达自家的音视频设备,也兼容部分第三方USB外设,包括视频采集卡、音频处理器等,提供了一种灵活的设备利旧方案,有效保护了企业的投资。

    多会议品牌兼容

    耳目达NearHub Rooms的无线音视频调用功能展现了出色的多平台兼容性,支持腾讯会议等多种主流云会议品牌,包括ZOOM、微软Teams、飞书会议和钉钉会议等 ,确保了企业在使用不同会议平台时的无缝接入和高效沟通。

丝滑会议 | 耳目达BYOM会议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会议协作体验

    4.方案优势

    操作运维便捷

    耳目达NearHub Rooms的操作和运维极其便捷,仅需简单地插拔无线投屏器即可,无需复杂的设置或额外操作,极大简化了使用流程 。智能化和自动化的设备功能进一步减轻了IT人员的运维负担,确保了高效且无缝的会议体验。

    一机多用

    耳目达NearHub Rooms不仅提供无线投屏功能 ,还集成了无线音视频调用、声像联动和电子标牌等 多种功能,实现一机多用,满足企业多样化的会议和展示需求。这种多功能集成,为企业节省了额外的设备投资,同时也简化了会议室的技术配置和日常使用,提高了会议室资源的利用效率和企业的工作效率。

    扩展性极强

    耳目达NearHub Rooms的扩展性极强,支持自定义待机界面,兼容多种第三方音视频USB外设,连接专业扩声设备,且可定制开发满足特定需求 。这种高度的可定制性和兼容性使其成为市场上功能最全面的无线投屏及BYOM设备之一。

 标签:耳目达BYOM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