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视通受邀出席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伙伴大会,荣膺“新锐合作伙伴贡献”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2024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伙伴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碳路中国 大道有为”为主题,汇聚了超过2000位来自数字能源领域的核心销售伙伴、服务伙伴、投融资伙伴及产业合作伙伴等,共同探讨能源产业发展趋势,共话能源生态共赢新篇章,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

    真视通作为华为数字能源的合作伙伴受邀参会,并荣膺“华为2023年新锐合作伙伴贡献奖”。

    真视通不断加强与华为在新算力、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于2023年8月,华为公司昇腾计算业务总裁等一行人莅临真视通参观会谈,交流华为在前沿技术领域的新进展,共同探索“智能算力建设与运营”合作之路。

    目前,算力产业正在从“计算”迈向“智算”。真视通在新算力赛道主要深耕绿色算力、智能算力、智能应用等领域,在绿色算力方面与北航共同开展泵驱两相液冷高效散热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在智能算力领域与通信运营商合作共同建设智能算力平台;公司为其提供算力支持的玲珑AI已实现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

    同时,真视通也是华为视频会议金牌经销商。除此之外,在智能协作、数通网络安全、智能安防、数据中心能源产品等方面,双方经验互通,技术互进,合作内容不断拓展,已发展为华为深度生态合作伙伴。未来,真视通将与华为数字能源共同携手,抓住新一轮技术变革带来的产业发展机遇,推动数字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