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umens经典 | 跟踪摄像机助力百胜中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胜中国”)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百胜中国的前身为Yum! Brands中国事业部,于2016年11月1日通过分拆,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总部设在上海。百胜中国于2020年9月10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2022年10月24日,百胜中国成为香港联合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双重主要上市的公司。百胜中国是Yum! Brands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营商,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钟三大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营权。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必胜客是中国市场领先的休闲餐饮品牌;塔可钟是源自美国加州的连锁餐饮品牌,提供创新美式墨西哥食品。百胜中国还独家拥有小肥羊、黄记煌连锁餐饮品牌。

    百胜中国采购了Lumens自动跟踪摄像机VC-TR1,百胜中国前期已使用Lumens自动跟踪摄像机VC-TA50、云台摄像机VC-BR51P及网络键盘控制器VS-KB30,跟踪摄像机搭配控制键盘使用于视频会议!

    VC-TR1自动跟踪摄像机

    智能自动跟踪及自动切换影像画面

    Full HD 1080p 60fps影像画质,搭配20倍光学变焦

    HDMI、3G-SDI、IP及USB影像输出

    支持PoE+网络供电 (Power over Ethernet)

    支持 RTSP / RTMP / RTMPS 串流协议及 HEVC(H.265) / H.264 / MJPEG 影片压缩

Lumens经典 | 跟踪摄像机助力百胜中国

    舞台跟踪模式:舞台跟踪可确保讲台上的目标能够流畅且稳定地被跟踪。

    全景跟踪模式:讲者无须穿戴任何接收装置,可以随心所欲走动,或离开讲台与观众作互动,不受空间限制也不必担心受到其他物体干扰而影响跟踪。

    区域跟踪模式:可以设定4个默认区域,演讲者可在此区域内自由走动,VC-TR1无需额外设定会自动切换画面,及时捕捉演讲者画面。

    混合跟踪模式:一键启动混合跟踪模式,三种「舞台、全景、区域」跟踪模式混合使用,呈现前所未有的跟踪速度及精准度,让你不错过任何精彩时刻。为教学、演讲等活动节省成本和时间,同时为影片提供多种拍摄范围。

    双镜头结构自动切换影像画面:VC-TR1 整合 PTZ 摄像机及112° FOV全景镜头,内建双镜头可同时跟踪演讲者及拍摄全景,并且于跟踪过程中自动地切换影像画面,观看者不仅能够看到讲者外,还能看到白板或是教材的内容,促使观众有更佳的学习和视觉体验。

    Full HD 1080p 60fps 及20倍光学变焦:VC-TR1 搭载Full HD 1080p 60fps 高画质传感器及20倍光学变焦 PTZ 摄影机,让画面真实细腻,清楚地捕捉重要细节。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