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回顾 | 深工亮相2024ISLE展会圆满收官,感恩遇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4 作者:佚名

    2024年2月29日-3月2日,为期三天的2024 ISLE 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圆满落幕。三天以来,从惟妙惟肖的拉斯维加斯的巨型球xR场景,九龙壁的裸眼3D视频,到虚拟演播绿幕抠像直播技术,再到生动有趣的海底游鱼互动游戏,深工展位以丰富的展示内容和高性价比的xR解决方案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中外观展商。

    尤其是深工高性价比的xR虚拟演播绿幕抠像直播方案,吸引了许多观展商驻足咨询。

    在展会现场,深工多媒体播控服务器和深工自主研发播控系统也颇受瞩目,众多观展商与深工销售工程师相谈甚欢,在进一步的交流中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展会,深工还生动展现了京东方展位的xR虚拟场景,让观展商仿佛置身于奇幻的热带丛林,体验xR技术的无穷魅力。

【ISLE主办方进行直播采访中】

    本届ISLE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深工凭借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丰富的行业案例、深入的现场讲解,收获了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彰显深工的品牌力量。

    未来,深工将继续深耕商业显示领域,不断提升方案及软硬件的品质与服务,为客户带来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瑞众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商业显示综合解决方案的研发型企业,专注于多媒体播控服务器、中控、软件定制开发、互动定制开发、XR虚拟拍摄整体方案、渲染合成服务器等领域,旗下有“深工”LED媒体服务器品牌,在LED媒体服务器领域及显示屏商显领域有多项专利和软著证书。

    迄今为止,深工已配合客户完成以下案例,如北京冬奥五环和雪花、上海花旗大厦、沙特Riyadh 文化节、海南海花岛、上海中信泰富、中央电视台上海总部传媒港灯光秀、广州悦荟城、佛山王府井商超综合体、海南省规划馆、哈工投集团展厅、2019FIFA篮球世界杯、汉颂剧院等国内外诸多大型项目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得到了行业重点客户的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