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行而不辍,追光前行| 创想数维 ISLE2024璀璨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4 作者:佚名

    2月29日-3月2日,创想数维为期3天的ISLE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简称“ISLE展”)盛大圆满收官!作为业内“最新技术发布及展示、学术交流及商贸对接”的主流平台,ISLE展此次汇聚了全球超过千余家屏幕显示、音视频系统集成、声光视讯等行业的优质展商,为全球的参展观众展示了最前沿的科技成果与创新技术产品解决方案。

    作为智能视讯行业的领军品牌,创想数维凭借集团奥拓电子(股票代码:002587)享誉全球的品牌影响力,携自研渲染合成服务系统 Coruscant星核的全新产品MetaBox 4KK 强势登陆ISLE展,向观众展示了世界级领先的XR整体技术产品解决方案。

    01

    全新互动 高燃瞩目

    展会期间,创想数维借助MetaBox 4KK 运用的XR技术,生动完美地演绎 了一动一静的虚实场景表演,欢快愉悦的DJ与优雅柔美的瑜伽,一开场即刻引来全场观众的注目,无论是演员还是观众,都身临其境地沉浸在了创想数维精心制作的创意虚拟场景之中。

    同时,在音乐与技术的相辅相成下,逐渐引领现场观众进入多次元的虚拟现实世界,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MetaBox 4KK 带来的技术与创意相融合的独特魅力,并引起现场观众极大的兴趣,争相上台打卡,体验创想数维XR虚实场景带来的创意与妙趣。

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回顾

    02

    视听升级 实力领潮

    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意领域技术赋能者”,此次展会创想数维带来的核心产品MetaBox 4KK XR技术解决方案,主要聚焦了XR+AIGC领域,从新视角出发重新演绎了XR 技术虚拟场景的行业新潮流。

    无论是产品功能性和视觉效果,创想数维都实现了全面的升级与创新,多维度满足用户在直播、短视频、教育和商业等领域的多元化需求,为用户打造更加沉浸式的视听体验,提供了一套更轻便、更具性价比的整体XR技术解决方案。

    03

    多媒体报道 赋能品牌声势

    自开展以来,创想数维备受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与认可,媒体通过现场的直播采访,表达了对集团奥拓电子与创想数维在视讯技术领域做出的贡献、为行业带来的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和认可,大大助力创想数维的品牌声势传播。

    04

    实力出众 喜获殊荣

    展会期间,创想数维凭借在XR虚拟拍摄技术领域的卓越创新技术成果与研发实力,以及轻量化可定制的高性价MetaBox 4KK XR整体技术解决方案,被授予“2024 LED沉浸式显示创新奖”这一重大奖项。

    此次获奖,意味着创想数维的技术创新和创意能力深受行业的认可以及肯定,也意味着创想数维的技术发展已经跃入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正在引领行业技术升级与创新发展。

    未来,创想数维会持续聚焦XR+AIGC的视讯技术领域,以用户为导向,坚持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不断探索和构建更加数智化、多元化的XR+AI生态群,提供更轻盈、更具性价比的整体XR技术解决方案,以匠人之心,砥砺前行。

    关于创想数维ISLE展会现场的更多重磅精彩回顾,诚邀您持续关注下期资讯哦!

 标签:创想数维ISLEX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