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七维科技亮相2024 ISLE,零距离感受虚实融合魅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1 作者:佚名

    2月29日,2024 ISLE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深圳)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呈现最新行业趋势、产品动态的关键风向标,2024 ISLE规模超80000平方米,吸引了1000+线上线下参展企业和来自世界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名专业观众、近千家专业媒体参观、报道。本次展会洲明科技和七维科技共同参展,七维科技携自研ViCave XR沉浸式系统出席本次盛会。

    ISLE已成功连续举办两年,是海内外备受瞩目的超大规模的专业行业展览。作为LED显示第一大展,行业风向标与晴雨表,2024 ISLE创新升级“虚视界”艺术光影秀,以XR虚拟摄影棚为主舞台,构建深度沉浸式的互动体验空间。洲明、艾比森等诸多上市公司和业界巨头带来了业内尖端科技产品、创新解决方案,以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诠释和展现不同应用场景下前沿技术所带来的独特乐趣与无穷魅力。

    在7号馆A01展位,七维科技ViCave XR沉浸式系统在会场尤为吸睛,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参观。虚拟场景以“中国红”为视觉基调,融入高塔、酒肆、商铺等多种虚拟元素,构建出别具一格的沉浸式体验空间。

    ViCave XR沉浸式系统,是七维科技以自主研发的 ViEngine 实时三维渲染引擎为核心研发的XR虚拟制作系统。针对场景制作复杂、创作成本高以及前期准备工作繁琐的痛点,七维科技ViCave XR沉浸式系统搭建方便,场景应用灵活。同时可通过视频开窗功能可实现异地同屏,突破“屏对屏”,实现“面对面”沟通。

    2024年,七维科技再度发力,在原有基础上对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将镜头自动标定、自动色彩校正融入其中,减少客户人力成本,极大提升工作效率。并且加入多机位同帧切换功能,满足拍摄过程中对多样化机位、宏大视觉效果的需求,为内容制作领域打开了创作的束缚,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好的视听效果。

    七维科技作为国内XR落地案例最多的技术研发型企业,拥有完整的XR技术知识产权体系,在该领域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已成功服务于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河南电视台在内的众多国家级及地方专业视频媒体机构,提供了一系列与XR虚拟拍摄相关的技术和产品。未来,七维科技将致力于技术突破,加速释放内容生产力,提升全产业链供给能力,推进多行业多场景应用落地。

    2月29日—3月2日,2024 ISLE精彩继续。

    欢迎各位莅临7号馆A01展位交流参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