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股份再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欢乐开年,荣耀先行一一热烈庆祝华平股份再次获得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自2014年首次高企认定后,华平已连续10年获此殊荣。此次高企再认定,是对华平深耕视讯领域,始终坚持技术创新能力的进一步肯定。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要求企业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高端技术开发能力,是企业投标时的重要条件。

华平股份再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此外,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吸引地方政府、行业组织对企业实施优惠政策和资金扶持的重要条件,更具有吸引风险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的实力,从而推动企业快速投入到产业化经营中去。

    华平股份(股票代码:300074)是国内第一家在A股上市的多媒体通信企业,拥有上海、深圳、南昌三大研发中心,在全国31个省市设立了子公司、分公司和办事处。在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方面始终保持高比例的研发投入,推动着产品和技术水平的持续领先。截止2023年12月,公司获得授权专利13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60多项。多个自主研发的产品和科技成果项目分别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认定,并被授予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华平秉持技术研发要在不断摸索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基础上进行整合创新的理念,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市场推广,最终实现产品品质的不断跃升,使之在同类产品中始终保持技术和品质上的领先优势,并通过推广和普及,让更多的人享受技术创新带来的成果。未来,华平也将继续勇敢担当为社会各行各业的客户实现业务模式的革新和更高效率的沟通协作,推进人们生活智能化水平的提升和社会经济向前发展的社会责任,继续以创新引领视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