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熙泰科技成功完成A轮融资,共募资十多亿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6 作者:佚名

    在当前一级市场融资环境充满严峻挑战的背景下,熙泰科技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芜湖市建投、四川制造业基金、瑞丞基金、兴众风投、坤言资本、眉山天府引导基金等投资,共募资十多亿元。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12寸硅基OLED产线的建设与运营,一期产能为叠层6K+,产线软硬件均与国际一流厂商合作。核心设备已陆续搬入,公司正式进入12寸线的设备调试及运营阶段,该产线具有设计领先、设备先进、自动化程度高、产能大的特点。

    芜湖市建投、兴众风投

    熙泰科技于2016年6月在芜湖注册成立,专注于半导体微显示的研发与制造,是国内率先进入硅基OLED领域的公司之一,已有300余人技术团队。公司通过实验室产品点亮、8寸线量产验证出货等两个阶段,拥有数量众多的自主知识产权及专利。熙泰科技所属行业属于芜湖市重点支持的十大战略新兴产业之一,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推动下,芜湖市、区两级投资平台对熙泰科技项目进行研判,经过尽调和可行性论证,决定投资。

    四川制造业基金、眉山天府引导基金

    四川省在新型显示行业具有产业链优势。我们作为四川省和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合作的基金,立足四川优势产业,关注Micro-OLED、Micro-LED等新型显示技术的创新与发展。熙泰科技团队优秀、技术领先,其产品在分辨率、刷新率、对比度、色域、功耗等方面表现出色。我们选择投资熙泰科技,支持其在半导体微显示领域成为领先企业。

    瑞丞基金

    首先熙泰科技的核心团队,来自于全球显示大厂和晶圆制造大厂,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其次,公司的技术和产品得到了行业的认可,具有竞争优势;第三,该项目得到了芜湖市区两级投资平台大力支持,有利于企业在未来产业周期竞争中提升竞争力。

    坤言资本

    硅基OLED作为新型显示技术,能够呈现出更加清晰、立体的画面效果,为数字化产业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展示方式和更多定制化内容。我们认可熙泰科技的产品和技术实力,相信其团队的管理经验,看重其国际化的战略布局,希望可以携手熙泰科技,为AI+数字化经济贡献新的增长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