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xxisLive协助外科手术,远程协作零延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2 作者:佚名

    近日,巴可的医疗团队加入了一项名为MSCAA(随时随地的移动手术协作和协助)的新研究项目,探索以NexxisLive解决方案为核心,用5G科技革新外科手术示范场景。

    今天的外科领域,医疗专业人员和临床程序都变得越来越专业化。复杂的医疗设备为更精确的手术操作、更容易的缝合和更快的恢复提供了基础。同时,专家们深入研究特定类型的手术程序,对技术细节了解透彻。

    然而,对整个外科手术业界而言,专家越来越紧缺。因此,扩展培训形式,降低学习成本,有助于传递手术技巧和经验,培养下一代医疗专业人员。

    众所周知,远程通信技术方案具有将专业体验传递给更广泛受众的优势,而NexxisLive在外科手术领域发挥着其独特的作用。作为一款安全的软件解决方案,它使医疗团队能够实现远程协作,从而提升医生在临床实践中的成果。

    应用NexxisLive,医生想要观摩特定类型的手术过程,无需安排出差,只要在办公室用电脑登录就能观看手术过程,节约时间与成本。

    特别是在由医生操作外科设备进行的手术中,NexxisLive可以让正在做手术的医生和远程观摩的医生进行问答与讨论,在短短几个小时内,让观摩医生学到手术的技巧和窍门。

NexxisLive协助外科手术,远程协作零延迟

    MSCAA项目涵盖两种5G+外科手术方案:

    通过5G网络扩展NexxisLive手术示范应用

    5G能够保障关键流媒体所需的服务质量和安全连接,弥补WiFi和4G的缺陷,满足实时外科手术场景的网络需求。

    探索手术机器人的远程控制

    让外部专家在手术关键时刻接管手术机器人。例如在紧急程序中,即使专家无法及时到达医院,也能提供支持与帮助。

    5G网络的大宽带,低延时优势,对于手术室和导管室等关键环境非常具有吸引力。在MSCAA项目中,巴可与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鲁汶大学、Chirec医院集团和专门从事软件和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的公司Sweet Mustard合作。

    本次研究的目标,是实现让医生在任意地方远程实时观摩手术进程,以此来培养新一代外科专家,解决“专家短缺”这个医疗行业的紧迫挑战。

    巴可致力于通过创新技术与方案,将稀缺医疗资源提供给更广泛社区与更多医生,使所有患者受益。NexxisLive协同5G科技可以为更多的知识共享开辟道路,并为更快的治疗和更好的结果带来可能。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