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正帆科技:预计2023年年度净利润为4亿元至4.27亿元,同比增长55%到6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22日讯,正帆科技公告,预计2023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4亿元至4.27亿元,同比增长55%至65%。公司2023年度实现新签合同66亿元,同比增长60%,其中来自半导体行业新签合同增长84%,来自光伏行业新签合同增长58%,来自生物医药行业新签合同增长5%;截至报告期末,在手合同61亿元,同比增长76%。

    公司 2022 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5,868 万元,归属于母公司 所有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1,424 万元。公司 2022 年度新签合同 41.3 亿元,2022 年末在手合同 34.6 亿元公司 2023 年度下游行业市场规模扩大、公司市场竞争力、运营效率不断提 升等因素使得公司新签订单、销售收入和利润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据了解,除了电子特气之外,正帆科技公司具备制造半导体前驱体所需的提纯、检测、包装和供应等核心能力。半导体前驱体是半导体薄膜沉积工艺的核心制造材料,主要应用于气相沉积(包括 PVD、CVD 和 ALD)以形成符合半导体制造要求的各类薄膜层;特别是随着 ALD 技术的不断发展,前驱体材料的应用场景越来越广泛。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向泛半导体、生物制药等高科技产业及先进制造业客户提供制程关键系统与装备、关键材料和专业服务的三位一体综合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工艺介质供应系统、高纯特种气体、洁净室配套系统。公司曾获得第三届中国电子材料行业电子化工材料专业十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