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联网络推出四大交通行业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已经成为了交通大国,数据显示,1—11月,我国跨区域人员流动量555.9亿人次,完成货运量500.2亿吨。应该说,是全球最繁忙的国家。” 中国正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那么如何从交通大国成为交通强国?实现这一跨越,只有依靠科技创新,推动交通从传统的依靠要素驱动向更加注重创新驱动转变。

    亿联网络推出四大交通行业解决方案:行政单位解决方案、航空机场解决方案、公路铁路解决方案、轨道地铁解决方案,通过音视频技术与交通行业结合,实现更高效、便捷和智能的交通运营和管理,成为推动交通行业数字化发展的重要力量。

亿联网络推出四大交通行业解决方案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的18个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之一,兰州车辆段作为兰州铁路局直属站段,承担铁路货车厂修、段修、辅修、临修、日常维修和罐车洗刷及轮对组装、厂修、技术改造等任务。

    希望通过亿联网络一站式的沟通与协作解决方案对原有硬件会议系统进行数字化升级,解决四大典型业务场景的两大业务挑战:

    一是会议培训难,差旅成本高

    各段间教学资源分布不平均,存在教师少、课件短缺、培训难、职工能力不一等问题,全员培训会议过往培训差旅费、食宿费开销大,沟通成本高。

    二是会议不稳定,决策效率低

    信息沟通、重要决策、上级会议精神等诸多重要及紧急情况的相关会议,会议过程中网络情况不佳,存在卡顿、马赛克、丢包等情况,信息传达慢,决策效率低。

    兰州铁路局兰州车辆段通过在核心机房部署亿联音视频会议服务器及录播服务器,满足不少于100方终端接入需求,同时支持后期会议终端扩容需求。本地私有化部署,数据不上云,保障业务网信息安全。

    同时在各类型会议室部署了亿联智能终端,在主会场部署MeetingEye 800分体式终端,集成现有音频及显示设备,在分会场分别部署VC210一体式终端,集成现有显示设备,实现主会场与分会场的远程会议协商。更便捷的是,使用亿联统一智能运维平台进行智能终端的更新和升级,易用易部署,效率大幅提升。

    亿联公路铁路解决方案助力兰州铁路局实现了:

    周会、月会、季度管理会周期预约,预约会议到点自动入会

    远程技术指导,有问题随时沟通,高效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

    各段间进行专业技能培训交流,打造精品课程,高效培养铁路人才

    各段区教学教具各有特色,多点异地教学道具资源共享,打破信息孤岛

    如今,众多交通行业知名客户都在用亿联网络,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江苏宁宿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厦门轨道集团、广州地铁集团以及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实现跨地区和信息高效共享。更高效、更智能、更便捷是各行各业用户共同选择亿联网络原因,期待未来有更多用户选择亿联网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