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oziware cımō轻量工业AR头戴计算机亮相CES 2024,聚焦工业元宇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2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1月9日-12日,被誉为“科技春晚”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CES汇聚了全球顶尖科技企业,共同展示全新的科技创新。本届展会规模盛大,展会面积达到22万平方米,吸引了超过4000家展商参与,预计将有超过13万名专业观众参观。

    作为全球工业互联网个人计算平台的先行者,瑞欧威尔AR+AI数字化解决方案moziware cımō轻量AR头戴计算机亮相CES 2024,向全球观众展现了其在工业元宇宙领域的实力。

    moziware cımō轻量AR头戴计算机,由瑞欧威尔精心研发,是全球先进的集轻便、可折叠、智能双摄与语音操控于一体的工业元宇宙终端解决方案。这款AR+AI头戴计算机专注于助力工业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为用户提供创新的交互体验。

    moziware cımō作为专为一线工作者设计的轻量级AR头戴计算机,仅重155g且可全折叠,便于携带。其24位彩色LCD屏幕具备防雾设计,强光下依然清晰。IP66防尘防水和防跌落技术确保在恶劣环境下稳定运行。此外,配备1600万像素主摄和800万像素第一视角摄像头,可捕捉现场全景信息,助专家快速诊断问题。

    AI无疑是CES 2024的核心主题之一。moziware cımō搭载的瑞欧威尔Infinity OS工业级语音操作系统,以低功耗、高性能降噪与实时识别为特色,使用户能够在嘈杂环境中仅通过语音轻松操控,为用户提供更为智能、便捷、无拘束的交互体验,解放双手。

    瑞欧威尔不仅专注于工业元宇宙领域的发展,未来还将积极探索AI与AR技术在各个工业场景中的实际应用,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智能的解决方案,助力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