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2024:“歌尔方案”助力消费电子产业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0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1月9日,第57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携声、光、电等领域系列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再次亮相,为消费电子产业升级提供更强助力。

    元宇宙领域,歌尔推出多套VR/AR光学方案,包括行业内首次采用基于COC材料的模内注塑技术、FOV已提升至105°的高性能Pancake显示模组,基于最新LCoS方案、可适配46°大FOV(可升级至53°FOV)的行业体积最小光机。同时,也展示了多款VR/AR整机或参考设计,如基于高通骁龙XR2 Gen 2平台和骁龙XR2+ Gen 2平台MR参考设计,重57g、采用全彩MicroLED光机的自主研发轻量化AR眼镜,和能够实现多模态操控的AR智能交互指环等。

    声学领域,歌尔全面展示了手机类、可穿戴类、耳机类、智能音箱类等扬声器单体以及模组,并推出能够实现空间音频、自适应ANC和无损音质,具有心率监测功能的TWS耳机ROX3。代表行业领先水平的多种触觉类产品也同台展出,包括线性马达和力反馈模组,这些产品以更紧凑的尺寸实现了更好的性能,让触觉体验更加生动有趣。

    微电子领域,歌尔微电子展出多款压力、惯性、ToF,以及多功能组合传感器,具有小尺寸、高性能、大量程和多功能化的优势。其中,使用小型化OLGA封装的3D ToF,尺寸大幅缩小,更有助于设备的轻量化和便携化。

    智能手表/手环、智能家居方面,歌尔带来多款具有健康监测先进功能的产品。其中,光电血压产品Bambi,能让人们随时随地无感监测血压,是歌尔在继医疗级心电监测和气囊式血压监测之后又一健康领域新探索;智能音箱升级产品Keeper,增加体温(无接触式)、心率、血氧、ECG、血压等健康功能监测,精度达医疗级水平,支持多人使用、多设备互联。

    汽车电子方面,拥有业内领先压电触压反馈技术的歌尔自研车载中控台首次亮相。歌尔还展出了应用于车载AR-HUD的PGU模组PGU4620 Gen2和自由曲面镜及冷光镜,并提供了座舱主动降噪方案(RNC)。

    歌尔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全力以赴为社会、客户、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标签:CES歌尔消费电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