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大讯飞与贵安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协议落地大模型行业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5日,科大讯飞与贵安发展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旨在共同打造基于大模型场景运营平台,推动大模型在贵州市场的商业化,共同赋能生态合作伙伴,助推贵阳贵安数字经济产业的蓬勃发展。贵安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佳玲,科大讯飞总裁吴晓如等出席签约仪式,贵安发展集团一行参观科大讯飞总部展厅。

科大讯飞与贵安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协议落地大模型行业应用科大讯飞与贵安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协议落地大模型行业应用

    在参观科大讯飞总部展厅期间,贵安发展集团一行详细了解科大讯飞为认知大模型“智能涌现”所做的源头核心技术储备,星火认知大模型如何赋能用户,持续创造刚需场景的价值;构建认知大模型的“内容安全” 保障体系,突破“卡脖子”技术,打造全国产化算力底座等方面的情况。

科大讯飞与贵安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协议落地大模型行业应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佳玲表示,当前数字经济风起云涌,企业数字化转型已势在必行,在国家东数西算和第八个算力枢纽节点的战略机遇下,贵安发展集团抢抓数字经济和金融机遇,聚焦贵阳贵安资源资产,全力做好顶层设计和项目谋划,大力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及集团数字化转型。下步,双方将充分整合资源,深耕数字经济发展,共同搭建智能服务平台,共建人才培养机制,共同组建基金,共同解决数字化转型方面的问题,加速数字化转型步伐。

    吴晓如对贵安发展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科大讯飞将以专业化和场景化为重点,充分利用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经验,结合贵州数字化转型的具体场景,共同探索市场拓展策略,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据悉,贵安发展集团目前正致力于构建“建设投资、产城开发、城市运营、园区服务、金融服务”五大业务体系,打造实体化发展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科大讯飞将通过提供以大模型为核心的算力、云服务等技术能力,与贵安发展集团共同开发大模型在教育、医疗、文旅、智慧城市、渲染等各行业的应用场景,实现全方位资源共享。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