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SRG-A40/12新品助力上海纽约大学课堂拍摄智能化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07 作者:佚名

    相信通过高质量的画质和AI智能拍摄,可以让教育更加智能化

    作为索尼4K PTZ智能中心构图摄像机SRG-A40和SRG-A12的首批用户,上海纽约大学采购的7台设备已成功应用于课堂录制及远程混合教学等场景,快人一步将AI智能拍摄带入高校课堂。

    AI智能跟踪让录制课程更加自由

    自动追踪不仅能完成线下教师走动、学生上台等动作连贯录制,还能帮助线上学生更加清晰的与老师互动交流,提升课堂效果。

    智能化的操作,实现无需专业技术人员帮助,也能轻松完成高品质录播。

    三种追踪模式,更好的适配多种教学场景

    特写模式-适用于对于面部表情比较关注的心理类、语言类教学场景

    半身模式-适用于以老师语言为主的演讲类等场景

    全身模式-适用于需要给板书留出比较大的空间的数学、物理等学科教学场景

    操控更简单,安装更方便

    图像化的操作界面,简单的系统设置,帮助老师快速高效的进行使用。

    一根网线实现供电、信号输出和控制,降低人力成本,简化布线需求。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