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视通受邀出席第十三届数据中心市场年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分会(简称GDCT)主办的2023第十三届数据中心市场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算中心首席专家袁卫星教授携液冷技术领域成果亮相本次年会。

    第十三届数据中心市场年会现场

    2023第十三届数据中心市场年会以“数据零碳,数字中国”为主题,聚焦数据中心全产业链的热点问题、创新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吸引了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领袖、科研机构等数据中心各界人士参与。在分论坛上,数据中心行业专家与合作伙伴齐聚,共同见证真视通在数据中心液冷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

    第十三届数据中心市场年会袁教授现场演讲(1)

    此次,袁教授代表真视通发表了《用于数据机柜高效散热的泵驱两相液冷技术及应用示范》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先进数据中心液冷实践案例,在大会上受到广泛关注。

    第十三届数据中心市场年会袁教授现场演讲(2)

    袁教授指出,随着国家对PUE、WUE、CUE等数据中心各项节能低碳指标要求的逐步严格化,以及GPU等高功率芯片服务器的逐步推广,新型液冷技术将为数据中心建设提供更优化的解决方案。液冷技术的应用,能够显著提高数据中心的能源利用率和空间利用率,更好地实现节能低碳和降噪,无视海拔高度和地域差异,余热回收还能额外创造经济价值,这些核心优势使得液冷技术逐渐被广泛应用于人工智能、超算、各大电信运营商及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等领域。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数据中心的能源利用效率、设备稳定性和安全性能,实现了数据中心的高效集约化管理。

    真视通将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袁教授团队共同进入该领域,双方已就新型液冷技术产业化达成共识,对新型液冷技术在数据中心产业化落地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未来能够紧密合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