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牌联盟 | Lumens携手Xilica打造智能声像追踪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4 作者:佚名

    Xilica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是开发领先的可配置DSP系统的知名品牌。Xilica在各种专业音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包括Adamson Systems Engineering的扬声器DSP开发。Xilica始终坚信优化的高端音频处理器对于实现下一代音频系统的实时和安装潜力至关重要。

    Lumens 与全球远距会议协作专家 Xilica 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智能 AV 影音协作自动化解决方案,给客户带来各种视频会议声音追踪新应用及绝佳的影音体验;透过整合 Lumens 的 PTZ 摄像机与 Xilica 的网络音频系统,传输与会者的声音及声音追踪拍摄的影像,提供与会者及远距会议的参与者更高质量、流畅的视频会议体验,大幅提高协作沟通效率。

    Lumens 专业 PTZ 摄像机系列,具有精确、安静且稳定的电机马达控制性能,同时支持业内标准控制协议。此次双方整合解决方案,透过 Xilica的Follow Me摄像机追踪控制模块,搭配一系列波束成形吸顶麦克风,并借由麦克风系统传送实时声音数据给Lumens摄像机,如此一来,摄像机可以精准判断当前发言者的位置,实现全自动化拍摄现场说话的每一个发言者,让远距会议参与者拥有身历其境的视觉、听觉体验,如同面对面交谈一样顺畅无阻。

    Lumens产品总监Steven表示:如何让远距协作更简单、更方便,并提升与会者沟通体验,是当前各大企业、校园等单位非常重视的议题,因此在AV影音系统规划中整合声音追踪全新技术也愈加重要。我们相信结合Xilica的摄像机追踪控制模块,提供快速连接小型会议室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能让使用者随时享受高效率的视频会议。Xilica针对自动声音追踪整合解决方案所设计的软件套件,提供直觉、方便的模块接口,有效简化摄像机及麦克风数组的安装和设定;用户无需另外编码或编写程序,此项自动化整合解决方案,让使用者无须为每次视频会议进行设定,大幅降低AV技术团队的人力成本。

    Xilica产品副总Shaun Robinson表示:我们透过网络系统整合声音及影像,促进主讲者和与会者之间的沟通及互动,同时不受限于影音系统规模及会议空间的配置。此项整合解决方案,让企业会议或校园远距协作的参与者,都无须手动操作摄像机,我们希望让使用者充分利用会议空间,同时享受最自在、自然的沟通方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