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咖云集,全球性学术大会探索教育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8月12至14日,第十四届全球华人探究学习创新应用大会(GCCIL2023)在华南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华人探究学习学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和广州市电化教育馆联合协办,奥威亚提供技术支持。大会以“人工智能时代的跨学科创新能力培养”为主题,采用主旨报告、学术论文分享、案例作品展示、专题论坛以及工作坊的形式深入展开。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以及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地的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会,线上直播观看人数累计7200余人次。华南师范大学陈文海副校长、华人探究学习学会荣誉理事长李克东教授、华人探究学习学会理事长李玉顺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张学波主持开幕式。

    华南师范大学陈文海副校长

    华人探究学习学会理事长李玉顺教授

    广州市电化教育馆彭斌馆长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柯清超副院长

    在主旨报告部分,清华大学韩锡斌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李玉顺教授、陕西师范大学胡卫平教授等来自国内外的12位专家学者先后发表了主旨报告。在分论坛部分,大会开展了学术论文分享、案例作品展示以及广东省“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智能教育名教师专题论坛。此外,大会还设置了7个工作坊,围绕教育创新领域不同主题展开研讨与实践。海内外华人学者、中小学教师、教育行政人员、研究生及教育科技产业界人士积极参与互动,工作坊现场气氛热烈。

    钟柏昌教授宣读获奖名单

    李克东教授(右一)为获奖人员颁奖

    闭幕式环节,华人探究学习学会理事长李玉顺教授作大会总结,华人探究学习学会副理事长钟柏昌教授现场宣读学术论文和案例作品获奖名单。本次大会的召开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是面向人工智能时代开展的教育创新前瞻性探索,是学术引领和实践创新相融合的高层次对话。全球华人探究学习创新应用大会自2010年创立以来,一直作为华人在探究学习领域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的交流平台,不断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新理念、新方法、新模式的探索与研究,促进教育改革与创新。近年来,奥威亚为全球华人探究学习创新应用大会提供了多次技术支持,顺利保障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华人学者参与学术盛宴,实现学术交流“零距离”。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