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缝协作,高效办公:亿联×腾讯会议助力杭州城建数字化革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17 作者:佚名

    在当前远程办公和协作越来越普遍的背景下,许多企业和组织面临着传统会议方式的各种问题,比如设备部署复杂、空间占用、网络带宽限制等,而这些问题影响了工作效率和成本控制。对于城建地产行业更是如此,众多的城建项目往往分布于全国各地,如何确保沟通协作的效率就成为企业需要迫切解决的焦点。

    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作为一家拥有近4万名员工、合并资产总量800多亿元的500强企业。面对日益凸显的沟通协作问题,杭州城建采用了亿联×腾讯会议一站式智慧办公解决方案,为其远程办公和协作提供了全新的高效便捷体验。

    该解决方案通过充分整合音视频会议平板MeetingBoard和腾讯会议软件,打造出一体化的数字化沟通平台,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界办公和无缝协作。

    亿联×腾讯会议一站式智慧办公解决方案以其简单易用、高效便捷的特点受到了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的认可。

    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信息经理任闽表示,“我们工程立项、施工方案等等经常需要一个月频繁出差,采用了亿联×腾讯会议一站式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后,降低了很大的差旅成本,提升了人效。”

    亿联×腾讯会议一站式智慧办公解决方案无需繁琐的操作模式,大大简化了参会流程,提升了企业效率。该方案采用了一键开启的亿联音视频会议平板MeetingBoard,通过腾讯会议提供实时协作的功能,使得会议开启更加简单,操作界面友好,同时还能灵活移动,满足各种场景的需求。

    其次,亿联×腾讯会议解决方案实现了数字化沟通的无界办公和无缝协作。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接入方式(如视频会议终端、手机APP、小程序和PC网页接入),打破地理限制,随时随地开启会议,并享受高效的远程协作体验。这一解决方案还提供了PPT多人批注、快速投屏和白板书写等丰富协作功能,使与会者能够实时交流意见,提高决策效率。

    此外,亿联×腾讯会议一站式智慧办公解决方案通过高集成一体化终端,带来了双屏协作的畅快体验。用户可以同时展示方案稿件和开启腾讯会议,让讨论方案内容变得高效愉悦。此外,终端还具备人体检测、声源定位、语音追踪等多项AI功能,能够根据参会人员的变化自动调整画面,使视频会议更加高效进行。

    通过亿联×腾讯会议一站式智慧办公解决方案的应用,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改变了传统会议的模式,实现了数字化沟通和协作的转型。这一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和组织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投入,解决远程办公和协作中的各种挑战。

    亿联×腾讯会议一站式智慧办公解决方案的出现为广大政企的数字化转型带来了变革和机遇。通过高效的协作和信息共享,广大政企能够更快速地响应市场需求,提高办公效率,优化销售和营销策略,从而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取得领先优势。未来,随着技术不断进步,亿联网络将继续创新,为用户打造更加完善的沟通协作方案,助力企业和组织实现无缝合作,提升核心竞争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