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施德APOLLO VX20会议一体机,为会议办公提供卓越音视频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威施德宣布推出APOLLO VX20会议一体机,专为创意无限的会议空间而设计。APOLLO VX20是一款优质的音视频会议一体机,将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投屏系统集成到一个设备中,为当今的会议办公带来优质的音视频体验。

    APOLLO VX20具有以下产品优势:

    1、支持Airplay、Miracast、Dongle(USB投屏器)多种无线模式,使投屏变得更加简单。

    2、4K摄像头提供增强功能,包括主持人跟踪和AI辅助照明,为您带来更高级别的视频会议体验。

    3、强大的8W双立体声扬声器,可提供澎湃音量和卓越音效,并能够精准拾音人声,过滤环境噪音。

    4、支持USB-C或HDMI有线投屏,分辨率达4K@30Hz,带来更细腻画面。

    专业清晰音质

    APOLLO VX20专为企业界量身定制,在企业办公领域,人们只能接受或期望最好的产品。VX20在波束成形阵列中配备了4个MEMS麦克风,具有声学回声消除功能,可处理多达10人的群组规模,确保在5米以内的每次会议中每个人都能被清晰地听到。

威施德APOLLO VX20会议一体机

扩大覆盖范围

    为了进一步扩大音频覆盖范围,威施德推出了附加的APO-COM-MIC 全向麦克风,可在任何会议空间扩大拾音范围。该麦克风具有360°全向拾音角度,拾音距离可达5米。最多可串联3个级联麦克风,确保即使是最大的会议室也能完全覆盖。

APOLLO VX20内置4K摄像头+5米全向麦克风

一按投屏共享

    当用户喜欢即插即用的设备时,威施德的APO-DG1可完成会议室设置,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易用体验。与任何USB-C笔记本电脑兼容,只需将加密狗连接到可用的USB-C端口,然后点击按钮即可开始共享桌面。不再需要混乱或复杂的连接。

APOLLO VX20

    威施德Apollo VX20及其附件开箱即为 “会议准备就绪”,可与几乎所有视频会议平台配合使用。Apollo产品系列的新成员功能强大、操作简单、性价比高、使用方便,可增强企业会议室的功能并使其现代化。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