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联网络×腾讯会议: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是如何无缝协作,焕新数字化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6 作者:佚名

    随着科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传统视频会议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化办公远程沟通的需求。复杂的设备部署,会议空间占用、网络带宽限制,特别是高昂成本投入和大量设备维护让很多企业望而却步。

    然而,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在这个问题上找到了最优解——亿联×腾讯会议一站式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传统视频会议系统,多种类型设备的连接以及兼容让人头疼。开一场简单的会议,需要先打开投影幕布,再打开电脑,连接投影,登陆电脑视频会议界面。如果线上会议过程中需要投屏设计方案,还需要多次调节投影设备,甚至有可能掉线……

    亿联×腾讯会议一站式智慧办公解决方案是亿联网络与腾讯会议优势buff拉满的全新方案,改变原本复杂繁琐的沟通方式。一键开启亿联音视频会议平板MeetingBoard,开机入会即是腾讯会议。简单的操作,极具友好的用户界面,可灵活移动的会议地点以及丰富沉浸的实时协作,彻底颠覆了传统会议的模式,带来了一种高效智能的数字化沟通模式。

    “我们工程立项、施工方案等等经常需要一个月频繁出差,采用了亿联×腾讯会议一站式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后,降低了很大的差旅成本,提升了人效””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信息经理任闽分享了使用后的感受。

    亿联×腾讯会议解决方案提供了简单易用的界面,不需要复杂的设置,就可以轻松开启腾讯会议。多种接入方式,支持视频会议终端接入,手机app以及小程序接入,PC网页接入,灵活接入方式打破了地理限制,让跨区域合作例如工地紧急情况,远程沟通现场变成简单高效了。同时,PPT多人批注活动、开会同时快速投屏,白板书写等等丰富协作让与会者可以实时交流意见,提高决策效率。

    无论是内部团队协作还是合作伙伴沟通,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的数字化沟通模式正在助力集团流程信息流转效能提升。员工只要通过简单的点击就可以随时随地,开启一场智能会议。高集成一体化终端,带来双屏协作的畅快体验,一屏展示方案稿件,一屏开启腾讯会议,

    就能高效愉悦讨论方案内容。同时还具备人体检测、声源定位、语音追踪等多项AI功能,可根据参会人员变化自动取景呈现全员画面,让视频会议高效进行。

    亿联×腾讯会议一站式智慧办公解决方案,无界办公,无缝协作,让团队成员沟通协作不再受限时间和地域,让政企组织能够更加迅速地响应市场需求,提升核心竞争力。无论是大型跨国公司还是多层级的政府组织,亿联×腾讯会议一站式智慧办公解决方案都能为他们带来极大的便利。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亿联将继续致力于创新,打造更加完善的沟通协作方案,让全球各地的团队实现无缝的合作。

    在这个信息高度互联的时代,亿联×腾讯会议一站式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带来了高效智能的数字化沟通模式,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成本投入。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已经切身感受到这种改变,而你,是否也想让工作更简单、更高效?快加入使用行列,体验无缝协作的便利吧!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