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参与茂名石化“危化品泄漏着火应急救援综合演练”保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3日下午,茂名石化在化工分部苯乙烯装置现场组织了一场危化品泄漏着火应急救援综合演练。这次演练目的是落实202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要求,即“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根据广东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关于2023年广东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方案部署,在广东省应急厅、省消防救援总队、茂名市人民政府支持、指导下组织开展。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救援总队、茂名市政府、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部门领导和有关人员现场指导了此次演练。实战演练模拟了苯乙烯装置一烷基化反应器人孔泄漏着火,按照发现泄漏、泄漏扩大着火等不同情况,相继启动了车间、分部、公司级应急处置预案。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各项应急措施得到有效执行,各单位进一步加深了对危化品安全生产的认识,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演练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又正值高温酷暑环境下,为保障效果,华平安排了专业技术团队负责现场通信保障,从前期排练到演练结束提供了全程技术支持。我们采用了视频融合指挥调度平台、AR实景指挥系统、现场调度台、5G多链路聚合终端、MESH自组网、5G单兵、5G布控球、无人机等应急通信装备,实现了领导和各级指挥员全程可视化指挥、频道化调度。在整个演练过程中,参演单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按照各自分工依据演练设定的条件,成功实施了灭火、救援及抢修堵漏,使实战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领导、专家对此次演练给予了高度评价。演练准确迅速、规范到位、接近实战。现场信息反馈与指令传达渠道畅通,指挥部和专业团队会商、研判、决策精准果断,参战队伍任务明确,参战人员个个有岗位,人人有职责,整个救援过程有序不乱,全过程、全要素、全流程地实施了演练,达到了提高石化灾害处置能力的预期效果。华平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优化服务品质,推出更多符合应急指挥需求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共同推动石化灾害处置能力不断提升,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