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圣谛再次荣获2023年阿拉丁神灯奖两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0日圣谛影音智能机构总经理冯光宇先生出席了2023年阿拉丁神灯奖颁奖活动,冯总作为评审委员参与了第十一届阿拉丁神灯奖-数智奖的评选,同时圣谛的“南京智能别墅:安全与美隐匿于细节”也获得了“全屋智能展厅设计方案奖”的殊荣。

圣谛再次荣获2023年阿拉丁神灯奖两项大奖

    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都是来自全国实力雄厚的照明领域龙头企业,经历层层评选,圣谛影音智能机构有幸参与数智奖评选,同时获得智能大奖,不仅标志着圣谛是一家全国领先的影音集成机构,也是灯光领域对圣谛在智能照明领域突出成绩的肯定。

圣谛再次荣获2023年阿拉丁神灯奖两项大奖

    阿拉丁神灯奖,是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特别支持,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于2013年正式发起,坚持“引领、高度、权威、公正”的评选精神,致力于鼓励更多企业积极参与产品创新研发,不断挖掘优秀工程、优质产品、创新技术和创新设计,树立行业标杆与典范,为行业定义未来的产品和技术方向,为全球行业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被誉为业界的“奥斯卡奖”。 

圣谛再次荣获2023年阿拉丁神灯奖两项大奖

    圣谛影音智能机构,具备多年智能家居和国际家庭影院的设计经验,曾获得多项业内大奖,此次“南京智能别墅”项目获得阿拉丁神灯奖的“全屋智能展厅设计方案奖”,彰显了圣谛在智能领域的一大进步,圣谛坚持以智能家居为核心,多角度发展,建立智能生态圈,在各领域开花结果。

圣谛再次荣获2023年阿拉丁神灯奖两项大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