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圣谛续约2023年Dynaudio丹拿定制安装系列中国区总代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4 作者:佚名

    近日,圣谛影音智能机构与Dynaudio丹拿举行了新一年的续约合作仪式,一如既往,圣谛影音继续担任Dynaudio丹拿定制安装系列-中国区总代理。

    2017年至今,是圣谛与丹拿合作的第6个年头。在这紧密合作的日子里,双方秉承同心合力,团结互助的良好契约精神,为把Dynaudio丹拿定制安装系列扎实推向全中国市场而努力。

    今年的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上和北京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CIT)上,圣谛依然将携Dynaudio 丹拿定制安装系列齐整亮相,涵盖经典、高保真、表现及监听四大系列,期待2023年3月31日至4月2日广州国际唱片展莅临圣谛643展位。

    圣谛与Dynaudio丹拿五年携手共进,一直以积极地推动中国定制安装行业迈向更专业化和高端化发展的步伐为目标。

    与此同时,圣谛也与全国Dynaudio丹拿定制安装经销商协力共勉,为在全国市场打响了丹拿定制系列产品知名度,连年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而努力。

    最后,感谢所有支持圣谛和Dynaudio丹拿的经销商伙伴、异业同行、媒体朋友们和使用客户等,圣谛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出更出彩的成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