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峰工程AL-TU33K工程投影机荣获2022第十届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4 作者:佚名

    阿拉丁神灯奖作为照明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奖项,每年一届评选都备受业界关注。4月29日,历经1个来月的复审投票及线上路演汇报,第十届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获奖项目评选结果释出,光峰工程AL-TU33K工程投影机荣获2022第十届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

    激光高亮,显示画面细腻

    获奖的光峰工程AL-TU33K工程投影机,采用自主研发ALPD®激光荧光光源及搭配3DLP成像技术,实现超高亮度同时,显示画面更加细腻。作为目前市面上体积最小的三万流明工程投影机,T系列轻量化的结构设计,为大型场馆活动和租赁场景中提供安装便利,支持360°自由安装,应用灵活多样。

    性能方面,机器内置多画面拼接融合系统,支持多台机器无缝融合拼接,在大画面投影时优势突出。同时支持信号源自动备份,适用于舞台演出、赛事直播等信号不能中断的场景,全系列6款镜头可选,支持镜头记忆功能。支持亮度模式,亮度持久保持稳定。

光峰工程T系列投影机案例

    同时,经过20位专业评审共同投票,光峰科技评选进入2022智能照明生态百强榜单(泛商业空间)。光峰科技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激光显示科技企业,是首批科创板上市企业,科创板广东第一股。旗下拥有八条激光产品线,还拥有多项原创技术与核心专利。公司于2007年全球首创的ALPD®技术,成功融合了激光与荧光两者的优势之处,让设备可以通过更简洁的架构,实现更理想的显示效果,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2022智能照明生态百强榜单涵盖了泛商业空间、酒店、校园和住宅四大场景生态圈,光峰科技入选为其中一员,蓄势待发,为行业助力。

    关于<阿拉丁神灯奖>

    “阿拉丁神灯奖”以“公开、公平、公正”为评奖原则,致力于鼓励更多企业积极参与产品创新型研究,推动企业由“制造型”向“创造型”转变,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不断挖掘优秀工程、优质产品、创新技术和创新设计,树立行业标杆和典范,扩大中国企业的国际影响力。

    关于<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生态百强榜>

    以智能照明场景为主导,推广多元性应用设计产品,面向智能照明生态圈进行品牌征集。榜单旨在鼓励照明行业智能生态设计创新及应用,让更多的照明行业人士树立智能科技创新意识,引导照明企业在智能领域的健康化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