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米Aladdin智能投影吸顶灯获2024 CES创新大奖 国际大奖达到82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极米在2024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其在日本推出的全新一代Aladdin智能投影吸顶灯获得2024年CES创新奖。这意味着极米又一款产品受到了国际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至此,极米获得的国际奖项数量达到82项,此前,极米已经获得了四大工业设计奖等国际殊荣。

    Aladdin是一款三合一智能投影吸顶灯,它巧妙地将智能吸顶灯、投影仪和音响融合在一起,可以将任意空间变成一个有氛围感的影音室,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家庭娱乐体验。

极米Aladdin智能投影吸顶灯获2024 CES创新大奖 国际大奖达到82项

    Aladdin采用了简洁的设计,可以直接安装在家庭的吊灯接口处,能够轻松融入现有的家居装饰中。Aladdin的投射比例为0.7:1,只需距离墙面1.5米的距离就可以轻松投出百吋画面,同时解决了传统投影仪可能带来的占地方、光线可能直射等问题,为用户提供了沉浸式的观影体验,且不占用空间。除此之外,Aladdin还为用户提供颇有氛围感的动态壁纸和魔法空间,带给用户更多的家庭娱乐时光。

    极米科技董事长钟波表示:“Aladdin是一款独特的三合一产品,代表了先进的投影技术与精致的智能家居设计的和谐融合。能够获得CES创新奖,这意味着Aladdin的创新与技术在国际上得到认可。极米一直坚持用户第一、坚持创新,我们会再接再厉,推动未来智能家居发展。”

    全新一代Aladdin预计将于2024年6月在日本正式上市。在日本市场,第一代Aladdin产品上市数月出货量即位居日本智能投影市场前列,目前该产品仍在日本大卖,已经连续五年成为日本家用智能投影市场第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