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taMesh利用Snapdragon Spaces推动数字孪生的创新和普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DataMesh利用Snapdragon Spaces推动数字孪生的创新和普及

    今日,DataMesh宣布基于Snapdragon Spaces™ XR开发者平台,将其创新的数字孪生应用,例如DataMesh Director,扩展到更多种类的AR眼镜中,包括Lenovo ThinkReality A3。此举旨在使数字孪生变得更加普及,让一线工作人员和内容创作者能够更好地应对培训、规划和日常运营中的挑战。

    目前,DataMesh正携FactVerse亮相AWE USA 2023,与会者可现场体验DataMesh Director、DataMesh Inspector和DataMesh Checklist等应用。FactVerse企业元宇宙平台致力于赋能企业的日常运营,并聚焦于培训、体验、监管和模拟 (TEMS) 等方面,以加速数字化转型,为一线员工提供了即插即用的体验。

    DataMesh Director是一款企业级数字孪生内容创作和协作平台,支持HoloLens、iOS、Android和PC等平台。如今,DataMesh正在将其易于使用的数字孪生应用拓展到更多的智能AR眼镜上,以支持工业制造领域轻松地管理培训、指导和运营规划,且无需过多3D和编程知识。

    DataMesh创始人兼CEO李劼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利用Snapdragon Spaces,推动数字孪生技术的普及,将XR应用于工业领域中。这将重新定义运营、制造和生产管理的体验,让整个行业、内容创作者和一线工作人员都受益匪浅。”

    他补充道:“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让数字孪生和XR技术更加普及,让每个人都能利用它们提升能力和效率,特别是全球范围内20亿产业工人。DataMesh正致力于通过新一代数字孪生构建一个人人可用的企业元宇宙平台来实现这一目标。”

    Snapdragon Spaces是高通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Snapdragon Spaces是高通技术公司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