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威亚连续7年上榜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31 作者:佚名

    近日,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统一认证平台批复,经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五部委联审确认,奥威亚在新一轮的《国家重点软件企业》的认定中入选新兴技术领域-算法/  人工智能方向队列,第七年蝉联《国家重点软件企业》。该认证旨在遴选信息技术和软件领域的重点优秀企业,激发行业创新能力,引领行业阔步发展。

    本次获评,奥威亚将享受包括企业所得税在内的一系列产业发展资金奖励政策,持续对奥威亚品牌力、行业地位及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奥威亚深耕教育信息化行业、领衔音视频算法的技术前沿、布局人工智能领域深度学习处理和分析技术。近年,公司基于全技术链条的自主研发与全连接的强大融合能力,开启云雾计算、边缘计算能力,在人工智能多项分析技术上实现研发突破。

    基于自研视觉CV、自然语言NLP方向AI能力,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不仅打造了聚焦教育信息化的“全连接”产品应用矩阵,还基于自研的一体化系统实现了算力前移 ,为用户构建保护隐私和信息安全的专属数据中心,赋能教育数字化转型。

    奥威亚作为央企上市公司国新文化(600636)的核心企业,已经成为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力量。未来,将持续布局国家信息产业的核心领域,紧跟国家科教兴国战略步伐,以教育强国为己责,赋能数字教育的新未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