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活动 | Lumens携新品亮相InfoComm Asia 20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9 作者:佚名

    InfoComm Asia 2023

    全球视听市场日新月异,科技水平层出不穷,视听及信息通信行业革新每时每刻都在发生。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视听技术人员、项目管理者、系统集成商等需要不断学习,了解行业的最新趋势和热点,才能帮助自身始终屹立在行业前沿。

    东南亚地区区域性专业视听盛会——InfoComm Asia 2023于5月24-26日在泰国曼谷隆重举办,汇聚来自全球及东南亚的行业品牌,是您把握全球市场最新趋势、获取新知识及新洞悉的绝佳机会!

图片

    Lumens将展示即将推出的CamConnect处理器(AI-Box1),配备Sennheiser的TeamConnect Ceiling 2(TCC2)麦克风,这将彻底改变混合会议!

图片

    紧凑且经济高效的CamConnect处理器AI-Box1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语音跟踪处理器,适用于LumensPTZ摄像机。AI-Box 支持多个摄像机和多达16个麦克风阵列,可以改变会议空间、演讲厅和会议套房内的视听体验。通过集成麦克风阵列,PTZ摄像机将自动切换到会议空间中活跃的发言参与者。这大大改善了视频会议的体验。

图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