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助力甘肃消防“陇原砺剑·2023”抗震救灾实战演习保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5 作者:佚名

    今年5月6日至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在习近平总书记对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对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决策部署的带领下,甘肃省于5月6日在兰州新区等地举行了抗震救灾实战演习。此次演习旨在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水平和联合救援能力,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

    一场联动全省十个市州的“陇原砺剑·2023”抗震救灾实战演习拉开帷幕。演习模拟兰州新区发生6.8级地震,兰州、武威、白银、定西、临夏、甘南、张掖、陇南、平凉等地震感明显。地震造成震区大量房屋倒塌、人员伤亡,居民区、医院、学校等建筑物损坏严重,部分道路、电力、通信、供水、燃气中断,周边市州多地发生山林火灾、崩塌滑坡灾害、堰塞湖灾害、铁路隧道坍塌、水库大坝裂缝、矿山井下局部坍塌、石化装置泄漏等次生灾害。

    我司积极与甘肃省消防总队及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相关负责人沟通,力求深入了解演练的细节和要点,保证演练的流程和效果。我们的技术团队和相关设备随时待命,为演习提供全程技术支持和保障。在此次演习中,我们使用了华平指挥终端、轻型便携站、4/5G单兵等图传设备,这些针对演练特点准备的设备为演练提供了高效的图像传输和通讯支持。在演练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确保了各个演练现场的实时视频图像传输和指挥的及时响应,使得演习过程顺畅、高效,更好地体现了演练的意义。

    此次演练是探索重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的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力量运用、技术战法创新,同时实战锻炼消防救援队伍应急响应、长途机动、编成作业、联合作战和综合保障能力,为稳步提升全省抗御重特大地震灾害救援救灾的能力水平,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打牢坚实基础。我司在演练中展现出了高效、专业的技术保障实力,准备工作充分,为成功完成演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演习活动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各方提供专业、高效的应急指挥解决方案,并继续努力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尽最大努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