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助力包头公安“情指行”一体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报道,为深入贯彻部“情指行”一体化运行机制和公安大数据战略部署,进一步推动内蒙公安工作向科技化、实战化发展,自治区公安厅于3月17日在包头市组织开展调研座谈,总结推广包头公安“情指行”一体化运行机制经验。座谈会上,部领导对包头 “情指行”一体化运行机制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包头公安“情指行”一体化平台由科达与包头公安共同打造,建设过程中,针对业务中存在的情报线索分散、指挥调度不畅、多警种合成联动难、勤务管理粗放等问题,包头公安大作“快”字文章,多措并举打造出最强“指挥超图”,使出警速度、巡防效果得到明显提升,5分钟以内出警率达95%,从源头遏制警情升级。

 标签:科达公安情指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