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钉钉和飞书AI办公协同软件同时落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1日,互联网巨头字节跳动宣布旗下移动办公产品飞书将推出智能助手“My AI”;同一天,另一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也宣布所有产品未来将接入“通义千问”大模型,进行全面改造。目前,钉钉等产品已接入通义千问测试,将在评估认证后正式发布新功能。

钉钉和飞书AI办公协同软件同时落地

    飞书即将上线My AI智能助手,将AI全面融入办公业务。移动办公产品飞书发布了即将上线的My AI智能助手的演示视频,My AI将包括自动汇总会议纪要、创建报告、优化和续写文字内容,在飞书app中,My AI也可以通过对话形式,帮助用户自动创建日程、搜索公司内部知识库等功能。My AI体现出ChatGPT与办公产品天然结合,能够显著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

    钉钉接入阿里大模型通义千问,为用户开启全新工作方式。钉钉接入通义千问后,可实现近十项新AI功能。在钉钉文档中,可创作诗歌小说、撰写邮件、生成营销策划方案,全面辅助办公;在钉钉群聊中,可以帮助自动总结未读群聊信息中的要点;在钉钉会议中,能够随时生成会议记录并自动总结会议纪要、生成代办事项等;拍照生成小程序中,在钉钉里上传一张功能草图,不用写一行代码,可立刻生成订餐轻应用。接入通义千问的钉钉,全面激发了创意和办公生产力。

    AI加持下的办公软件,将迎来体系化的范式重构和模式升级,重塑估值天花板。无论是流式软件、版式软件、视频会议系统,还是在项目协作工具中,AI可以显著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实现倍数级生产力提升,从而有望驱动用户数、付费率和ARPU值共振提升。AI有望带来体系化的范式革命,驱动产品端全面升级与重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