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全向智能摄像机重磅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周界监控部署麻烦?一个点位要装两台摄像机?辅材施工费用太高? 别担心!天地伟业全向智能摄像机来啦!

    单台功能>1+1

    天地伟业全向智能摄像机,采用创新式横向双目旋转镜头融合设计。全新外壳设计,无极旋转底座,双目随意旋转互不干扰,让全向智能摄像机的两个摄像头可以轻松对准任何方向。因为全向智能摄像机双目可以任意调节,它也是一款“百元全景摄像机”,实现160°超广角监控。更广视野,超清效果。

    施工省钱<1+1

    在对社区、园区等周界监控进行施工时,经常会出现一个点位安装多个摄像机的情况,需要两台摄像机、两根网线、两根电源线、两个支架、两个交换机网口,全部double的辅材大大增加了施工价格。天地伟业全向智能一体机,每个点位可节省一根网线、两根电源线、两个支架,一个网口,并且单台全向智能一体机的价格也低于两台普通摄像机的价格。从设备及辅材上,采用全向一体机就可以为项目节省10%-15%的施工成本。

    调试省心<1+1

    天地伟业全向智能摄像机采用单IP、双通道的管理模式。NVR可以直接识别,添加两个通道分别管理。两个通道可同时配置,一遍设备既可完成点位调试,调试时间节省50%。

    不止周界监控,楼梯、收银台、广场,所有需要双机位监控的场景均可使用天地伟业全向智能摄像机。让您安装省心、调试省心,施工省钱!

天地伟业全向智能摄像机重磅发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